无锡市“计生手术”受难者王彩霞拒绝参加胁迫式听证会


(王彩霞在北京计生委理性信访并提出自己合法诉求)
(无锡市当局不允许居民参加旁听的“公开听证会”)
(希望参加旁听的居民纷纷谴责当局的违法行为)

(2009-7-9)权利运动发布:
在中国大陆有一个国策叫“计划生育”,这是纠正毛统治时期“多生孩子多光荣”导致人口非正常出生而出台政策。在此政策下,一些党官为了政绩更为了获得升迁的资本,毫无人性对平民百姓的妇女实施惨无人道的“计生手术”,造成大量妇女身体残缺失去劳动能力,甚至家破人亡。无锡市的王彩霞,就是“计生手术”受难者群体之一!

昨天(8号)上午,是江苏无锡北塘区通惠东路449号居民王彩霞应约参加听证会的日子,王彩霞在丈夫陪同下和准备参加旁听的居民一起来到指定地点北塘区信访局,只见信访局门口增加大量公安武警,王彩霞的丈夫和准备参加旁听的居民均被拒绝入内,王彩霞只能被迫放弃这个所谓的公开听证会。

昨天的听证会继是6月3号听证会后的恢复举行,6月3号在无锡市北塘区信访局由区人大代表、区政协代表以及四位医科妇科专家参加的听证会,一致认同王彩霞目前的伤病是人流清宫术引起的后遗症,符合《国家计生条例》第172号第七条女性节育并发症诊断标准,(当时有参加旁听的居民在现场)。区信访局副局长宣布听证结束,五个工作日内把听证结论书面送达当事人,但至今王彩霞未拿到听证结论书。奇怪的是7月6号北塘区信访局副局长周云峰向王彩霞送达一张恢复听证通知书,并威胁不参加将进行缺席听证,要终结其上访权利。

据悉,1999年2月2号王彩霞意外怀孕并自然流产后,被“计生”干部强行逼迫到到医院做清宫手术,导致其术后出现严重的节育并发症而整整两年时间瘫痪在床。无锡市北塘区计生局不负责任,敷衍医治,使王彩霞的病情一直没有治愈成为终身残疾。

到07年4月底北塘区计生局彻底停止对王彩霞的治疗,对其已经垫付的高额医疗费不闻不问。王彩霞被迫到市、省乃至北京各级信访部门依法提出诉求。然而,问题不仅没有得到解决,却反遭当局强行戴手铐、关押并雇佣黑社会人员暴力殴打等残酷迫害。

权利运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计生手术”受难者王彩霞的维权行动。

相关联系:
王彩霞电话:15961781584.
旁听居民倪敏华:18921399308.
无锡市北塘区计生局陈雁:0510-83158862.
无锡市北塘区信访局殷局长:13961883900.(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