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当局出动100多联合执法队伍,“兵不血刃”又成功劫获55.3亩基本农田 【视频】


(几十个官员正在巡视现场巡视以防止老百姓抗议,因为他们非常清楚当局在征用土地中存在的违法事实)

(2009-6-9)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下午(6月8日),宜兴市官林镇的失地农民维权代表庄秀凤女士到城里办事,官林镇当局突然出动1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浩浩荡荡开赴滨湖村一块已经用围墙圈占6年、面积为55.3亩的土地,等到庄秀凤从城里回来现场已经是青苗大毁灭。

据悉,被圈占6年的该55.3亩地块的开发商为宜兴市井上置业有限公司,按照国家的《土地管理法》规定,两年不开工建设的土地应当无条件返回给农民继续耕作。况且,该地块的征收与滨湖村其它建大酒店、别墅以及楼堂馆所等地块一样,滨湖村农民至今没有得到法律规定的补偿。

滨湖村10、11两个生产队的村民见良田被长期圈占抛荒后,纷纷自发复垦。自古以来,在中国人的意识中,毁青苗、倒青树这样的恶事只有断子绝孙的人才会干的,也是历朝王法所不允许的,现在是共党官员却做到了青苗大毁灭、人性大灭绝!

另据悉,6月2日滨湖村的新任村支书和村主任到失地农民维权代表庄秀凤家中,大谈特谈土地开发的好处。庄秀凤明确表示老百姓不仅不反对经济建设,而且也非常支持地方政府搞开发建设,问题是开发建设要合法、要不损害农民的利益,要做到不损害农民的利益首先必须按照国家的法律给予失地农民补偿。两位当代“地主”一听庄秀凤谈法律,尤其是提出要其依法公开村集体财务就只能灰溜溜离开。

在土地财政滋生腐败的大背景下,官林镇滨湖村农民所剩土地已经不多,就所剩无几的土地上的水利设施也早已被共党官员破坏殆尽。所以,今后所有的危机和风险都将有失去土地、没有任何保障的农民承担,宜兴市官林镇滨湖村只是全国不可持续的土地财政的一个缩影而已……。

庄秀凤电话:13771351467.(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