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访民黄涵清在北京被劫访并遭到暴力伤害,家人吁关注


(黄涵清房屋深夜多次遭到当局雇佣人员的打砸)
(黄涵清房屋于5月17号深夜被非法拆除,拆除的“工人”正在清理和遴选需要战利品)
(无锡市公安局书面答复后,锡山区公安没有任何下文,黄涵清被迫于6月1日到北京信访)

(2009-6-8)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6月8日)权利运动得到志愿者发来的讯息,因房屋遭非法拆除而正在北京上访的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光明村居民黄涵清,今天下午在公安部信访窗口被无锡当局派遣的“特务”劫访。由于6月3日黄涵清曾经逃脱劫访“特务”的控制,所以,今天3名劫访“特务”在驻京办(劫访办)用暴力殴打对黄涵清实施了残酷报复。

黄涵清是因为房屋被当局列入无任何合法手续的拆迁范围,而且当局给予的拆迁补偿远远低于市场价格,所以,黄涵清拒绝搬迁。当局看到黄涵清不肯就范,就雇佣大批黑社会人员在黑夜多次(5月4号、5月7号、5月9号)对黄涵清房屋进行打砸,而且不允许黄涵清报案。当然,即使报了案,共产党领导的有“保护”公民生命财产安全职责的公安也不予受理。

5月17日,黄涵清的房屋终于在深夜1点左右被当局拆除了,黄涵清向派出所报警,派出所一如既往拒绝出警和立案。黄涵清被迫到无锡市公安局要求反映并立案,无锡市公安局给予一份书面答复要黄涵清自己找锡山区公安分局。黄涵清在再一次到锡山区公安分局没有结果的情况下被迫到公安部信访。

房屋的财产权黄涵清没有保住,抱着对中央的希望到北京反映自己的遭遇,结果在首善之区的北京人身权又遭到肆无忌惮的侵害,中国的平民百姓如果继续相信共产党的“依法治国”和“为人民服务”,是不是依法维权到最后连生命也被“和谐”掉?

权利运动将对黄涵清的维权行动给予持续关注,并吁请国内外媒体给予关注。

相关联系:
黄涵清电话15961837819.
无锡市驻京办叶局长13718904702.(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