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维权人士陶洪法财产再遭政府蚕食

2014/4/21)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镇江市著名维权人士陶洪法,在位于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江心农业生态园区管委会五套村拥有鱼塘10亩,鱼塘边良田7亩,养猪房一大间。高桥镇江心农业生态园管委会为了扩建经过陶洪法土地的道路,在无任何合法手续,也没有协商与补偿的情况下,于2014321日早上,由五套村村支书苏静带队使用暴力手段砍伐了陶洪法一百多颗已经成材的杉树。

2014414日上午,苏静又带了推土机强行推毁陶洪法良田一亩多,看到长势喜人的油菜被推倒在地,陶洪法欲哭无泪。打电话报警,江心派出所民警到现场看了以后,说他们也没办法,是政府行为。简直与警匪勾结无异。面对着武装到牙齿的共产党官员,背后又有警察撑腰,老百姓就像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待宰的羔羊。

一个国家没有法制与诚信,只有官员的强权与暴力,百姓的被欺压与被掠夺,那么这个国家永远也不会有民族复兴。希望大家来关注镇江维权人士陶洪法的财产如何被政府一步步蚕食的。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