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老党员王世昌为保护集体耕地被打死

 

2014/4/20)权利运动发布:

都说土地财政的畸形城镇化建设是共产党掠夺百姓土地的年代,但也有为保护集体土地而付出生命的共产党员。今年68岁的中共老党员、山西省介休市张兰镇孙村村民王世昌,于2014413日下午与村民李永谦、赵元福等一起阻止开发商强占集体耕地,结果被活活打死,至今依然躺在县医院的太平间,而杀害老人的凶手在公安的不作为下逍遥法外。

2014413日下午,孙村村民李永谦急匆匆赶到王世昌老人家中,说开发商山西长风建设有限公司的人马要在集体的耕地上动土,王世昌老人遂与几位村民一起赶到到村西承包地,阻止开发商的人动地。突然,从开发商的项目部冲出来十几个不明身份的人,不问青红皂白跑过来就打王世昌、李永谦、赵元福等保护土地的村民,殴打过程中有附近村民看便往过跑,这些暴徒见有村民围观,就穷凶极恶的追打围观村民,已经68岁的王世昌老人被打的满地滚,胸部遭到暴徒的猛踩。

对开发商雇佣的暴徒实施暴力情节,有村民用手机录下了全部过程,后被这些暴徒将手机抢夺毁灭了证据。在残害王世昌现场的有村干部闫金保、刘海龙、村长儿子、媳妇,项目部内有村长、主任及村委人员等。

这些暴徒看到王世昌伤势严重,声称送往医院抬上车,走了一断路时又扔下去,导致王世昌死在了半路上无人管。村民发现后告知昌世昌儿女王小兵、王永萍、王二小。

老共产党员王世昌被打死的原因很简单,黑恶势力团伙抢占村民土地,王世昌主持公道为民村维护土地合法权益,得罪了这些黑恶势力,这是一起有预谋、有组织、有计划、且手段残忍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亊件,王世昌的儿女恳请社会正义人士及媒体伸出援助之手,为死者伸张正义、敦促当局将凶手及预谋杀人策划者捉拿归案绳之以法!

王小兵电话:13700559235
李茂林电话:1860346388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