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官员警告访民家属:9月20号前不回来就关押


(2009-9-2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江苏张家港市南丰镇冤民李秀芬的儿子接到镇党委书记周伟的电话,周伟在电话中警告李秀芬的儿子:如果李秀芬在9月20号还不回张家港,一旦被发现将被政府关押。据悉,张家港官府已经组织和出动了大批“维稳”团伙,在北京疯狂搜索上访冤民的踪迹。

另据悉,这一次脱离“维稳”团伙跟踪盯梢的张家港冤民有李秀芬、盲人薛小平、季阿珍等人,他们敢于在这个敏感且恐怖的非常时期上访是缘于冤深似海,他们无路可走,他们没有选择。

李秀芬女士原来是一位教师,后来在南丰镇开设照相馆创业,合法经营,照章纳税,为社会作出了很大贡献。但,03年经营的门面房遭到地方当局的暴力拆除,至今已经6年了,问题不仅没有得到依法解决,还多次遭到当局的非法关押和迫害,一直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盲人薛小平不仅房屋两次遭到官府的非法拆除,而且每个月500元的生活费和失地农民“一刀切”的补偿金3万多元,都遭到当代地主恶霸村干部的克扣和侵吞。一个盲人(一级残疾人)虽然还有妻子不离不弃照顾着,但,没有了住房,没有了生活来源,他们这么活下去?

季阿珍儿子季惠兵,02年遭到杨舍镇派出所雇佣的保安队长李闯敲诈,到派出所解决时又公安黄勇酒后的暴力殴打,导致精神失常。现在犯罪嫌疑人李闯、黄勇均逍遥法外,而受害者季惠兵一家已经到了家破人亡的地步。季阿珍一家上访告状,得到的依然是无穷无尽的打压和残酷迫害。

“文明城市”张家港还有许多冤民正在上访路上,他们不惜“滚钉板”诉证冤情,他们希望党中央、国务院能够能够为民作主,他们相信中央领导的“依法治国”,他们更信任中央领导的“和谐社会”,他们不相信中央领导还不如晚清的慈禧太后。

张家港官府的官员凭那一条法律规定访民9月20日前不回张家港,官府就可以对他们进行关押?怎么让人有黑社会流氓土匪的感觉!提倡“和谐社会”的中央领导容许地方贪官污吏践踏国家法律吗?中央领导能不能效仿晚清的慈禧太后杀一批贪官污吏,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相关联系:
南丰镇党委书记周伟:13906240666.
张家港市信访局长陈永强:13056223588.
张家港市政法委书记李汉中:13301561728.(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