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如此拆迁是依了哪门法律?


――无锡遭非法拆迁居民致中央领导

(2009-9-20)权利运动发布:
我是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湖东村,村民程婉君,湖东村位于太湖之滨,风景秀丽,自古是鱼米之乡,也是乡镇企业发达的地方,现在经过企业改制,化公为私,地方政府已没有银洋来源,只能靠掠夺老百姓房产,和集体土地来支撑贪官无度挥霍,因此行成了大规模的暴力拆迁。

我家原有200平米世代传承的祖屋。2009年4月30号,在太湖镇街道书记陈红升的带领下,警察、黑社会和城管出动几百人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把我家的房子野蛮拆除了。新中国建国都60年了,国家制定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国际上也宣称人民是有民主和人权的,怎么可以如此无法无天、种族相残,和日本鬼子一样残害百姓!

国家信访条例规定百姓有上访的权利,我们完全不信任地方信访部门,只有党中央是我们最后的靠山,因此我象其他村民一样走上了进京上访之路,我只是去文明地反映真实情况,却被地方驻京办野蛮截访押回原籍,关进了中央明令禁止的“黑监狱”里,没有吃,不让睡,打手把守,禁止家属探视,软硬兼施,不择手段威逼哄骗。街道领导说:只要不出人命,可以采用任何手段,不达目的,不在拆迁协议签字决不放人。

我整天饥寒交迫,胆战心惊,让我遭遇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困境,我已经是60岁的人了,第一次体会到无产阶级专政的滋味,村主任和我说共产党的拳头是铁的,你们斗不过的。我说共产党的拳头应该是打贪官的啊。
从2009年6月1日到11日,我被非法关押在太湖镇月亮宾馆11天,这个宾馆同时还关押着所有他们认为你是非法上访的村民,最多的关几个月,直到你签字为止,只要你不死就行,真是无法无天到极点。

中央领导周永康讲过,经济债要用赔偿和补偿去还,法制债要用公平和正义去还,最近无锡市建设局和公安局为了遏制越演越烈地违法拆迁,共同发了个 锡建开(2009)第81号通知,我给中央领导写信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要政府补偿我为了活命逃出“黑监狱”在威逼下签字拆迁所导致的损失,二是补偿我在监狱里所受到的非人待遇。

我不是钉子户,只要求公正待遇。目前我们这里的地方政府和各级机关完全彻底围绕拆迁这一中心旋转,官员也采用拆迁承包制,因为拆迁有力,分到几十万奖金的官员大有人在,掠夺的都是我们老百姓的血汗!

拆迁办已超过解放初期军事管制委员会的权限,派出所和城管可以对被拆迁人盯梢,盘问,监视居所,非法拘留,完全站在同人民对立的立场,我的身边有活生生的例子。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身为太湖街道司法办干部朱勤新,知法违法,(家属托村主任带来的几件衣服,都要经过朱勤新的检查才能穿上)声称:“你如果不写不再上访的保证书,不在拆迁安置协议上签字的话,就要关你一世,让你死在里面,把你子孙赶出太湖街道,把你儿子的店砸掉。北京肯定要支持地方做好停访息访工作,国家信访局已经被江苏搞定,你去上访他们会帮我们消号,江苏的上访率一直是零,你们去一次我们会抓你一次,到联合国上访也没用,识相点。否则,让你一大家子死在我手里。”

合法房屋被毁,私设监牢,胁迫签字,失去人身自由,24小时非法看押,让我变得精神异常,好人也变成疯子,精神上的折磨和心灵的创伤是那些关押我的人体会不到的,这些人没有道德和良知,只有残暴毒辣的嘴脸和冷酷的心。但是,我相信中央政府一定会拨乱纠正,让人民生活在真正的和谐社会里。

受害人程婉君:13921120170 身份证号320222194706225984 江苏无锡滨湖区太湖街道周新苑360号303室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