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维稳”团伙为监控冤民,不惜散布H1N1信息


(2009-9-23)权利运动发布:
北京顺义当局雇佣的“维稳”团伙,为了达到随时随地掌控访民踪迹,竟然冒充医院工作人员,向访民发出其孩子在学校感染H1N1病毒的手机信息,要求回复以核实访民去向。

前天,北京顺义区仁和镇的著名维权人士张淑凤女士不堪忍受“维稳”团伙的骚扰,与丈夫一起到表姐家中。张女士以为脱离了“维稳”团伙的跟踪和盯梢,昨天中午11点15分49秒,却突然接到一条自称是顺义区医院王护士的手机短信(15910507601),称其在学校读书的女儿感染了疑似H1N1病毒,正在医院观察,需要家长签字,要求立即回复。

张淑凤从一陈惊慌后镇定下来,没有立即给予“王护士”回复,而是直接电话联系了女儿,其女儿告知正在回家的路上,根本没有感染H1N1病毒这一回事。很快张淑凤夫妻在表姐家就被发现,毫无疑问是“维稳”犯罪团伙使用电话定位跟踪的高科技发挥了作用。

更加巧合的是,跟踪盯梢在过去有一个“雅号”叫王八蛋,到了“新社会”这些专门跟踪盯梢的还是姓王,只不过自称为“王护士”了,而且还是一个男“王护士”。

今年的“十、一”,是中共建政60周年,只要有武装力量,访民是完全可以控制的,可H1N1病毒一旦爆发可不是枪杆子所能够控制的哦,这些“维稳”犯罪团伙愚蠢的歪点子将给“十、一”带领什么后果?

张淑凤电话;13718139034.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