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庆典,宜兴市原人大代表潘洪新遭“维稳”团伙挟持


(这些当局雇佣的“维稳”团伙成员在过去老百姓称他们为王八蛋,现在是社会主义新社会了,他们又有了一个雅号叫“吃脏饭”的)(据说这些跟踪盯梢潘洪新夫妇的“维稳”团伙一天能够得到一百元人民币,还有一日三餐包括夜宵,当局真是给了好大一块肉骨头,中国人真是悲哀呵)(每天一百元也就是共党官员一包香烟钱,这些年纪轻轻的“维稳”团伙就心甘情愿做奴才,真是王八蛋本性呵)

(2009-9-25)权利运动发布:
“十、一”临近,无锡市、宜兴市先进工作者、致富状元、劳动模范、十佳青年农民、农村庭院经营百强户、乡村科技人才、三八红旗手、宜兴市十三届人大代表潘洪新、史红仙夫妇,遭当局雇佣的“维稳”团伙挟持,已经彻底失去了人身自由。人大代表成为“稳控”对象的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其在征地拆迁运动中是依法维权的访民。

21年前,原宜城镇十里牌乡长圩村(现宜兴市宜城镇城东新区长新村)的潘洪新夫妇,在老房子的基础上建造养殖场1900多平米,潜心经营养猪事业,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培养出良种母猪大小900多头,年出栏数达万头的大型养殖场。几年中,一直是宜兴市、无锡市先进工作者、致富状元、劳动模范、十佳青年农民、农村庭院经营百强户、乡村科技人才……。1997年还被选为宜兴市十三届人大代表。

潘洪新夫妇艰苦奋斗,从未向政府控制的银行借贷一分钱,前期投入的大量资金(达800多万元)全部靠亲戚朋友和民间借贷。

2006年,宜兴当局要对潘洪新夫妇苦心经营的养殖场地块进行商业开发,宜兴市建设局违法将拆迁许可证发放给有官府背景的宜兴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而宜兴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拒绝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宜兴市的[2002]243号文件给予房屋补偿,同时对养殖场母猪(引进品种)的补偿也远远偏离市场价格。就这样,潘洪新夫妇一直拒绝搬迁,也一次次向各级领导写信申诉,而此时的“人大代表”和“先进工作者”的荣誉在共党官员的眼里已经分文不值。

2007年,潘洪新夫妇经过21年艰苦奋斗而创造的“菜篮子”民生工程彻底倒闭,从此生活无着落,并走上了漫漫的上访之路……。更想不到的是由于补偿未到位,生产生活无着落,心理上压力过大,进而身患恶病“胃癌”,伤心地四处借钱动手术治疗。

潘洪新在病痛期间,跑遍了各个相关职能部门,也去过北京上访,最终被宜城派出所拦截回宜兴,并且非法拘禁一个星期。潘洪新、史红仙夫妇表示只有一个诉求:依法进行拆迁安置补偿,赔偿由此造成的损失。
北京的大门是“敞开”的,但宜兴官府派专职“维稳”团伙24小时跟踪看守,只能够望京兴叹。

相关联系:
潘洪新电话:1 8 9 1 5 3 0 3 6 0 8,0 5 1 0 - 8 7 9 2 6 3 1 8 。
宜兴市市长王中苏:13701538666
宜兴市市委书记蒋洪良:13801530066。
(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