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庆典,北京冤民张淑凤住房已成当代“渣滓洞”


(张淑凤家门口的建筑垃圾堆积的比房屋地基高出近一米)
(2009-9-28)权利运动发布:
今年的10月1日是中共建政60周年,安保措施空前绝后。据北京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冤民张淑凤女士反映,自从进行8月份后,其居住的房屋前后就出现大批当局雇佣的社会人员对其进行监控和人身自由的限制,不允许上街购买生活用品,更不允许到信访部门反映情况。

这些“维稳”团伙成员日夜蹲守在几辆故意遮盖牌照的面包车内,可以说是兢兢业业尽忠职守。如果看到张淑凤家有人走出家门,“维稳”团伙立即上前进行阻截,哪怕是张淑凤未成年的孩子也一视同仁。张淑凤要求他们出具手续,这些“维稳”团伙就称是领导安排,他们只听领导的指挥,不受法律约束。

除了这些雇佣人员24小时蹲守外,白天当地派出所警察张国华和李锐森在现场指挥督战,这两位公安人员声嘶力竭对雇佣人员命令:张淑凤是劳教犯,必须看死她。据悉,从来没有点过鞭炮的张淑凤女士,竟然被当局以无中生有的“涉嫌爆炸”而劳教,08年奥运期间被关押劳教所,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张淑凤家中已经很长时间被当局断电,低保金又被无缘无故克扣,每户村民一千元的绿化钱也被村干部侵吞。而且,拆迁人员故意将建筑垃圾堆在张淑凤家的大门口,一到下雨天张淑法居住的房屋就进水无法排出。现在张淑凤一家又失去人身自由,这个居住地已经名符其实成为了当代“渣滓洞”。

过去朝廷每遇重大庆典,皇室都要与民同乐和大赦天下以表示皇恩浩荡,如今中共建政60周年庆典,地方当局却借“维稳”名义,践踏法律和人权,把依法、理性维权的访民当作敌对势力加以控制。权利运动认为:这,实在是与现代政治文明背道而驰的不明之举。

相关联系:
张淑凤电话:13693279847。
仁和派出所副所长王雪峰13701397239, 010-81498373 .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