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原人大代表、沛县原政协常委周临溪举报腐败遭打击报复







(2009-9-28)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徐州市沛县原工商联副会长、政协常委、徐州市人大代表、江苏省侨联代表周临溪先生,因为举报地方当局在拆迁中存在严重的腐败和不法行为,而遭到打击报复,“十、一”敏感时期更是被“维稳”团伙严密监控。

据悉,06年周临溪先生所居住的房屋地块(86.4亩)面临旧城改造商业拆迁,开发商沛县江南房地产开发公司竟然能够零价格获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甚至包括所有规费都得到官府的全免待遇,而这些都是违反相关法律的。即使开发商零成本获得了土地使用权,但开发商仍然拒绝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给予该地块被拆迁人合理的拆迁补偿。

由于开发商拒绝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被拆迁人合理补偿,导致该地块的大部分居民拒绝搬迁,而这些面临拆迁的居民中有相当数量(123户)是属于机关工作人员。为此,沛县当局一方面动员公安和黑社会人员进行停水、停电和暴力拆迁。一方面通过专门会议,对这些在行政机关和机构中工作的被拆迁人动用诫勉、警告、停职、免职、停发工资等手段,逼其在不公平的拆迁补偿协议上签字。

08年6月,周临溪先生等被拆迁人用特快专递的方式向国土资源部举报地方当局违法出让土地的行为,令人匪夷所思的情况发生了,国家最高的土地行政主管部门不仅不进行依法查处,反而将举报信连同特快专递存单邮寄给被举报人手里,让被举报人肆意实施打击报复。

08年10月13日,周临溪先生和唐世月(房管局退休)以及徐本华等7人到江苏省信访局进行反映,结果遭到沛县治安大队、拆迁办、派出所等20多人的劫访,罪名是“抗拒拆迁,集体越级上访”。周临溪等维权人士被劫回当地后,分别被关押在越新宾馆和华美招待所。期间,周临溪、唐世月、徐本华、魏存霞等访民都不同程度遭到暴力,邮寄超过48小时不让休息的折磨。甚至,官府还以“不签协议就劳教1-2年”进行恐吓和要挟。

周临溪、唐世月在残酷的刑讯下依然拒绝的拆迁办事前准备好的补偿协议上签字,11月6号,周临溪、唐世月在被当局非法关押23天后被以“取保候审”方式获得自由。然后,合法房屋在没有签字的情况下,已经被当局拆除而变成一堆瓦砾。

沛县江南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商陈飞曾经公开扬言:“我情愿拿出50万给公安,也不会多给维权的被拆迁人一分钱补偿”。开发商的有持无恐和官府公安的死心塌地为其“服务”的诡异现象,已经在大陆官府的土地财政中成为“可持续发展”模式。

相关联系:
周临溪电话:0516-89602581.
唐世月电话:15852222162.
徐本华电话;13225296959.
陆齐全电话:13914847726.
魏存霞电话:13236022700.
丁春华电话:13952222339.
张彦军电话:13218556839.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