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当局假借十、一“维稳”疯狂打压迫害依法维权民众


(房屋遭当局到非法拆除而依法维权的丁红芬在家中又遭到非法抓捕,并关押非法的“法制学习班”)


(2009-9-29)权利运动发布:
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东村前尚水浜居民丁红芬,因为房屋遭到当局非法拆迁而依法维权。昨天下午1点,正在家中的丁红芬被东绛派出所副所长郭泉带领9个人强行押上警车,没有出具任何手续、也没有说明任何理由。晚上,丁红芬又转移关押到专门关押访民的和平宾馆“黑监狱”。

今天上午9点左右,无锡市法制科姓张的工作人员答复丁红芬家属,丁红芬已经被关押在“十、一维稳”联席办举办的“法制学习班”,并要求家属在“国庆”期间服从大局。所谓“法制学习班”,就是不给休息,不给吃饭,不在协议上签字就不放人,而今年4月1日,中央政府就下文要求地方当局立即取缔残害访民的“法制学习班”。据悉,丁红芬曾经拿到东绛派出所出具的一个书面材料,丁红芬女士为了保存这个证据,将材料藏在内裤里。但还是被“黑监狱”看守人员强行抢走。

除无锡市滨湖区居民丁红芬被无缘无故抓捕关押外,无锡市北塘区新华村居民沈阿珍、李炳兴、陈德三人在无锡市火车站被当局抓捕,目前除陈德拿到公安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的传唤证外,沈阿珍和李炳兴家属均没有拿到当局抓人的任何手续。

沈阿珍、李炳兴、陈德三人是因房屋遭当局非法拆迁一事,准备乘坐今天上午10点50分的火车前往南京,向江苏省政府信访诉求而被抓捕的。事实上,当局对依法维权的新华村居民进行传唤关押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何况这一次中共建政60周年,更是地方当局借用“维稳”名义残害访民立功请赏的大好时机!否则,沈阿珍等权利受到官商勾结损害的访民理性地到南京信访,并没有对北京“十、一”庆典造成丝毫妨碍,无锡当局凭什么随意抓人?

无锡当局除了在辖区内肆意抓人外,在北京也加紧了对上访冤民的搜捕和劫访。昨天下午2点左右,无锡市北塘区的“计生手术”受难者王彩霞在北京草桥公园被无锡市驻京办劫访人员抓捕,并连夜强行押送回无锡,目前已经关押在专门关押访民的“黑监狱”丽新宾馆。

王彩霞女士是10年前当局对其实施强制性计划生育手术造成终身残疾,长期得不到合理补偿而成为进京访民的。因为“十、一”临近,王彩霞停止了到相关部门的信访,考虑到乘车费用的问题,其决定留守北京,等待“十、一”敏感时期结束后继续依法理性进行信访维权,但最终还是被暴力劫访关押。

今年“十、一”恰逢中共建政60周年,北京要将庆典活动推向极致,各地的官府都在假借“维稳”名义,不惜践踏法律和人权,对和平、理性、依法维权的上访冤民进行打压和迫害,无锡当局的不法手段仅仅是中国大陆的一个典型缩影而已。由此可见,中共建政60周年庆典已经完全体现了“和谐社会两重天”的诡异现象。

相关联系:
丁红芬家属电话:13771116727,13951517471。
沈阿珍家属电话:13915344009.
陈德家属电话:13814294012。
王彩霞家属电话;13861808719.
惠龙派出所所长诸江:13951588088。
无锡市驻京办劫访人员;13400026184.
无锡市公安局长赵志新:15052221000。
(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