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连海谈半年多来被公安国保警察“关心”的一些感触


(2009-8-13)权利运动发布:
刚刚又接到一个公安局多年朋友的电话,本地公安局治安处长托他转话过来要私下与我吃个饭谈谈话,为我和爱人解决我们满意的工作、政府解决孩子幼儿园等等问题,这样的电话以及捎话我听到的太多了,我实在不明白我孩子的事情为什么让公安机关如此费心是为何?半年来多达几十次频繁的与我的谈话又为何?

首先我要思索的是:我所做的事情难道违反了国家的法律规定了吗?让理应多多关注罪犯的国家公安机关如此“关心”我这个为孩子维权的人让我实在不可思议,也无形给我的家庭以及我的家人增加了太多太多的压力与恐惧。

我让朋友转话回去说该解决的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而应该是少说几十万乃至更多家庭的事情,也提到该谈的都早已经多次谈过了,该说的都已经早已多次说过了,但相关的部门正视了我们的苦衷及诉求了吗?真正的给予我们解决了什么了吗?真正的倾听我们的合理的声音和要求了吗?

我们要求不高,我们只要求这个国家的法律能公正公平,真正应该得到惩罚的人应该得到惩罚,能真正的保护我们所有的家庭尤其是受到伤害的家庭!我们希望这个国家的法律是真正的为所有公民设立的,不仅仅是为了一些权益集团、权贵阶层而设立的保护伞。

我少年13岁时就过早过世的父亲曾经是这个国家的一名警察,也在我的父亲身上看到了很多正义,并且让我在很小的时候是那么的敬仰警察,但在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警察还是正义的化身吗?今天我们看到的有些警察形象怎么总是让我们与丑陋联想到一起呢?

难免要疑问:正义公道观念在他们心中是否还存留呢?身为国家的执法者,应该捍卫国家的法律以及维护受害群体的利益才对,而不应该总是监视我们这些受害家庭还施加压力,如此这样我们不得不对这个国家的法律产生怀疑,让我们怀疑这个国家的法律到底是为了谁而设立?也不得不让我们怀疑这个国家的公道良心都跑哪里去了!

最后,我明确的让朋友转达回去,我拒绝与公安的继续谈话,因为我没有看到诚意,没有看到正义的化身,我看到的是一些为了权益集团说话的嘴脸,给我施加压力和恐惧的强势,我只好暂且先拒绝吧,如果想对我怎样悉听尊便。

手抚键盘打到这里,我思索良多,不知道今后的命运将是如何,总是被如此“关心”毕竟不是正常的事情,也更思索我们的这个国家与身处这个国家的每个人将还要面临多少劫难呢?

刚刚几分钟前,门铃响了,以为又是公安上门,爱人隔门询问后知道是2个物业查水表收水费的开了门,我简单的对上门查水表收水费的说了几句,说每次家里门铃响起都以为又是公安上门,难免心里很别扭诚心刁难他们让在外面多等一会,其中有个大姐年龄的女士说的一句话让我很是欣慰:“不做亏心事别怕他们!”

对,我们没做亏心事怕什么?虽然我们已经面临着恐惧甚至其他不可想象的危险与灾难,但我们不能惧怕下去,并且应该让这份勇敢坚持延续下去,并且延续给我们的后代。

我思恋我的家庭,眷顾我的爱人和孩子,也担心过自己随时会被扣上莫须有的罪名禁锢起来,但我思索良久后想到的是:我们如果都甘于深受屈辱与不公,甘于眼前的安全、明哲保身,那么我们的后代必将还要遭遇我们的辛酸经历。

面对错误以及罪恶,我们该做什么?我们只有以一颗有良知、勇敢的心去坦然面对,否则这个世界将会彻底沉沦下去,我们也将是历史的罪人!我们将愧对我们的祖先以及愧对我们的子孙后代!

也许从此我们会过着贫寒的日子甚至要面临更多的灾难,但我们坚守了一份尊严和良知!
为了那份尊严与良知——我们无怨无悔!

结石宝宝父亲:赵连海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及国家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公盟受捐公告:https://docs.google.com/View?id=dgrg4q87_34cfrdmxct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911毒奶纪念日网站:www.china911.org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