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宝宝之家倡议为毒奶粉受害者周梦涵捐款行动


(2009-8-25)权利运动应结石宝宝之家发布:
尊敬善良的好心人,您们好:
首先鞠躬敬谢您来看这个求助信。

逼不得已写这封求助信,我是湖南永州人,因为我女儿服用了三聚氰胺有毒奶粉,导致左肾1.6×1.0厘米的大结石。

我的女儿周梦涵2007年5月25日出生,现在2岁多点,孩子发病期间,抱着孩子从老家湖南到厦门、浙江、河北、北京、广东多个省份治疗,可是竟没有一个医院愿意收治,就是门诊治疗也没有一个医院是免费的,孩子是08年九月底筛查出结石的,刚开始是在我们永州道县,县人民医院确诊的,可县医院的医生告诉我,孩子的病没法治,只能是回家喝水,因为担心孩子的病,我要求县医院给我开转院证明,好让孩子去好一点的医院得到有效的治疗,可是让我想不到的是,医院医政科的人告诉我,开转院证明要经过卫生局的批准签字,医院才可以开,时间还要一个月,我反反复复的去找相关卫生机关,可是他们就像踢皮球一样,把这个事情踢来踢去的,无奈我只好抱着孩子到了我打工的地方厦门。到厦门后,我就直接抱着孩子去了厦门市第一医院,可是在医院连挂号费都是自己掏钱的,更别说免费了,我找过院长,找过医政处的人,都没有办法,他们告诉我,现在的医院都是靠自食起力的,前几年的的非典,我们医院垫付了那么多钱,国家没给我们一分钱补助,我们给你免费了那谁来给我们报销呢?

我曾经也要求过医院让孩子入院治疗,毕竟孩子的结石太大了,随时会发生堵住输尿管的情况导致生命有危险,可是医院不让住院治疗,我找过当地卫生部门,找过政府,找过法院,该找的都找了,能找的我也去找了,可没有一个部门愿意出来处理此事的,没办法只能是门诊治疗,为了给孩子看病我没办法工作,最后只能辞掉我的工作,每天都来回在医院和住处之间,每天都在担惊受怕中惊恐的过日子,这种度日如年的日子,那些官员是体会不到的,因为他们都是高高在上。

时间过去两个月了,在医院钱花了不少,可孩子的病还是没有好转,还是经常有血尿,不明的哭闹,最后一次在厦门去医院的时候是去年十月底了,当时医院的人告诉我,孩子的病在这里也治不了,叫我抱着孩子去好一点的医院。

我又抱着孩子踏上了艰辛的求医路,从厦门离开后我来到了河北省儿童医院,院方告知我,他们不收治外地的患儿了,叫我去河北省中医院,去到中医院的时候,中医院的医政科告诉我他们医院没有接到国家的治疗结石宝宝的通知,叫我去别的地方。

我又抱着孩子来到了北京,我以为来到北京以后,孩子的的病真的有希望了,当我抱着孩子去北京儿童医院检查时,我才发现,我错了,我把北京想得太好了,我把这里的医生想得太好了,这里还是和别处一样,不能让孩子入院,医院说没有病床了,如果真的要住只能住到国际部,但是要先交五万块钱的治疗费用,这一路给孩子看病我已经花光了所有的存款,还找亲戚朋友借了好几万,已经拿不出这么多钱来了,可是没有钱医院又不给孩子治疗,我只能求助政府部门,我去卫生部上访过,可是还是没有人来管,只能到处借钱,可是再怎么凑都凑不到五万元钱出来了,拿不出钱也只能让孩子在门诊简单的治疗和观察。

在孩子的发病的期中我了解到北京有一个公盟公益组织在受理毒奶粉案件,我只好去求助他们,门诊治疗的钱都是公盟的一些律师捐款出来的,如果没有他们,我想我和我女儿早就饿死在北京了,更别说给孩子看病了,就这样在北京一直呆到春节后,孩子的病也得不到有效的治疗,这里的冬天太冷了,看着孩子被冻伤的脸,我的心真的好难过,可再冷也冷不过医生脸上那无情的表情了,再冷也冷不过政府部门那对我们不理不踩的态度了。

春节后不久我就抱着孩子过来广东深圳了,找到了一份在工地上干苦力的活干,一天五十块钱,一个月下来还没有满月的事做,有时候下雨根本就做不了,每个月下来也只月十多天的事做,加起来不到七百块钱,除了伙食费,根本就拿不出一分钱给孩子看病了。

现在孩子经常有血尿,经常哭,我只能看在眼里痛在心上,我不知道该去找谁,谁又会出来管这个事情,前不久抱着孩子去广州市儿童医院检查,医生说孩子的结石移动了,要尽快考虑手术,否则孩子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但要先交两万元钱的治疗费,两万元,对于现在的我别说两万就是两千元钱我都拿不出来了。

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办法,无奈之下才写这封信,希望能得到好心人的帮助。每个孩子的都是父母的心头肉,都是父母生命的延续,请好心人帮帮我们,帮帮我们这些可怜的结石宝宝父母亲们,我们及孩子永生不会忘记帮助我们的好心人。

一个绝望的结石宝宝父亲,周进鞠躬敬上

我的电话:13412218510
爱人刘欢电话:13450026328

以下为捐款信息:
开户银行:东莞市长安邮政储蓄银行
银行帐号:6221 8860 2004 5962 787
收款人:周进

邮局汇款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长青路桃李花园10栋703 周进
邮编:523850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