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维权人士黄世明九十老母亲被殴打,疑与当局清访有关


(2009-8-26)权利运动发布:
正在北京反映地方腐败的湖北恩施来凤县三胡乡黄柏村村民黄世明称,其接到家人电话,家中90岁的老母亲在8月22日遭到非法开矿的张东海母亲等人殴打,头破血流伤势严重。当局不闻不问,只是一味地要求黄世明回地方。当局的态度使黄世明怀疑,这可能与地方当局配合北京官府清理在京访民的行动有关。

据黄世明反映,其母亲看到非法开矿的张东海将黄世明的承包地林木破坏,就指责了张东海的不当行为。张东海受到指责后,就指使其母亲等人赶到黄世明家中将老人暴打,老人当场被打的头破血流。由于黄世明长期举报三盲村支书杨长胜乱收费、乱摊派等违法行为,所以,村镇干部拒绝处理其老母亲被殴打事件。黄世明的家人无奈于8月24日将受到伤害老人送到来凤县县政府,要求依法处理打人事件,结果县政府表示要黄世明从北京回来后才能够处理。

最近,正在北京东躲西藏上访的访民,其中许多访民都不约而同遭遇“后院起火”的现象。有访民分析,这可能与北京官府为了确保“十、一”对访民大清场、地方当局故意挑起事端有关。

黄世明电话:15010796597.0718-6291752.
(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