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驻锡部队非法设立“法制学习班”,被关押冤民家属集体抗议



(倡导“和谐社会”的总书记、军委主席胡锦涛为非法的“法制学习班”站岗放哨)(关押冤民的“法制学习班”取缔了地方官员还怎么活?)
(有“法制学习班”就可以违法乱政呵,“法制学习班”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

(2009-8-2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已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无锡军分区(胶南路689号)关押20多天的无锡市新区江溪街道曙光村居民刘行发、顾美英、顾伶丽、夏苏凤、盛文英等6人的家属,前往胶南路689号进行示威抗议,要求军分区停止非法关押行为,立即释放依法维权的亲人。

无锡市刘行发、顾美英、顾伶丽等居民是因为无锡市新区实施违法拆迁,向无锡市法院告诉又遭拒绝立案,而于7月29日到北京有关部门上访反映情况的。7月31日,刘行发、顾美英、顾伶丽等人在天安门遭到警察盘查,北京警察看到他们的包内有反映情况的材料,就欺骗他们说马家楼能够解决问题,这几个初次信访的人信以为真。结果,在被送到访民集中分流中心的马家楼后,即遭到无锡市驻京办的劫访。被押回到无锡后,又立即被关押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无锡市军分区专门为关押上访冤民而设立的“法制学习班”。

根据08年3月的当局的拆迁公告,无锡市经过规划局立项规划,国土局建设用地征收批准,无锡市新区江溪街道曙光村地块要建设永乐东路工程。按照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此时,永乐东路的建设单位作为拆迁人应当向房屋拆迁行政管理部门、无锡市建设局申请拆迁许可证。然后,无锡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作为拆迁人,在没有取得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拆迁许可证情况下,要按照无锡市(2004)363号文件《无锡市市区集体土地房屋拆迁管理办法》进行拆迁,而房屋拆迁的补偿价格仅仅是市场价格的十分之一。

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无锡市制定的(2004)363号文件不能与国家的法律法规相抵触,依据《土地管理法》四十三条,该地方规章只能对集体土地的公共建设和村民宅基地建设有效。而到已经城市规划,且征收为国有土地的曙光地块没有法律效力。

已经被征收为国有建设用地(村民还没有得到土地补偿金)的曙光地块居民理所当然拒绝当局的掠夺式拆迁,09年3月,无锡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竟然以拆迁人的身份向没有拆迁行政裁决职能的无锡市新区拆迁办办公室申请强制拆迁,更为荒谬可笑的是,无锡市新区拆迁办公室竟然胡作非为,相继于09年3月和09年4月作出多份行政裁决支持无锡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的非法拆迁申请。而曙光地块居民依据无锡市新区拆迁办公室作出的行政裁决书向依法人民法院提起告诉,而此时的人民“发”院却与当局密切配合,拒绝对曙光居民告诉的立案。

另据悉,自从无锡当局在曙光地块公告拆迁以来,该地块居民房屋的门锁经常遭到万能胶的封堵,深夜玻璃门窗被砸等事件。至此,面临非法拆迁无锡市新区江溪街道曙光地块居民被迫上访北京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现在,被关押的盛文英(70岁)因为身体虚弱已于8月5日从“法制学习班”出来,其陪同的儿媳妇夏苏凤也已获得自由。在“法制学习班”,盛文英老太还遭到如果签订不上访保证书就停止其女儿、儿媳妇工作的无理要求。另一位遭非法关押的顾伶丽目前在“法制学习班”已经开始大面积脱发。还有一位遭非法关押的刘行发胃病发作,医生进行检查发现肝脏也出现问题。

为了掠夺式的拆迁,践踏法律和人权的无锡当局竟然多次将依法维权的老百姓非法关押,还美其名曰:“法制学习班”。匪夷所思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无锡军分区竟然为当局非法关押和残害依法维权访民而提供场所,使军事重地成为“黑监狱”。

相关联系:
刘行发家人电话:13033516197。
顾美英家人电话:13771134332。
顾伶丽家人电话:13771077955。
夏苏凤家人电话:13771430062。
曙光居委会书记陈卫红:13003333150.
江溪街道政法委书记鲍永华电话:13801513921。
新区拆迁办电话:0510-85224911.(闻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