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30年老访民肖玉英栖息地遭北京公安与劫访人员联合“清洗”


(肖玉英租住的房屋被“清洗”)(房屋的门锁被撬开)

(2009-7-31)权利运动发布:
辽宁大连庄河县访民肖玉英,因30年前的房屋和土地纠纷问题而长期在北京上访。地方劫访人员为了阻止其信访申冤,多次乘其不在房屋中,伙同北京大兴区红星派出所对其房屋进行“清洗”,导致其上访材料和一些重要证据无法追回。

据悉,肖玉英是老革命肖忠彦的女儿,由于其父亲在极左路线下成为反革命,一家人就受到歧视和欺负。30年前因为房屋宅基地和自留地与他人发生纠纷,肖玉英的反革命家庭理所当然得不到公平对待,导致其开始上访寻求解决问题。

肖玉英的上访的结局与绝大多数冤民一样,遭劫访、被关押。受虐待,家庭成员受诛连等等,由于肖玉英上访时间比较长,其受到的迫害几何囊括所有:收容所、拘留所、精神病院,还有电棍、老虎凳和不明药物。但。其矢志不移相信中央会给她一个说法!

肖玉英的坚定信念直到其租住的房屋多次被“清洗”后,其找到红星派出所又被多次推诿才有所动摇,因为房屋遭“清洗”后没有了上访材料,也没有的相关证据,其到信访窗口更是难上加难!此时,肖玉英才明白社会如此黑、黑社会。

30年告状从青年到老年,中国的肖玉英们受谁之苦?
肖玉英电话;13121532195.(闻天不祥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