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访民林秀青、朱士清拒绝恐惧,要求当局解决关押精神病院问题


(2009-7-3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10点,无锡市两位精神病院受难者林秀青、朱士清到无锡市市公安局,反映其97-2003年期间被多次关押无锡市精神病院迫害的问题,接待人员(工号020100)只是进行了简单询问,表示与有关部门联系一下。

朱士清是因为交通事故和工伤待遇问题成为访民的,由于多次到北京上访并控告政府部门行政不作为,从而引起当局的恼怒,97-2003年朱士清五次被当局投入无锡市第七人民医院(精神病院)共计218天。期间,朱士清与真正的精神病人(武痴)关押在一起,受到武痴的暴力伤害,还被强行服用精神病药物。

林秀青因为其姐姐(智力残疾)的房屋拆迁问题而成为访民的,其被当局两次投入无锡市第七人民医院(精神病院)共计86天。期间,多次受到暴力迫害和人格侮辱。此外,在无锡市被关押精神病院的还有华敏、华仲安等人。

两位“精神病院”受能者是在本月9号到北塘区信访局、14号到无锡市信访局以及15号根据无锡市信访局指示再回到北塘区信访局反映诉求未果的情况下,第四次到无锡市公安局信访反映。

林秀青、朱士清等精神病院受难者要求当局对残酷的迫害行为公开承认错误,并正式道歉和赔偿损失。林秀青、朱士清的合法要求也是检验无锡当局“构建和谐社会”的试金石!

相关联系:
朱士青电话:051088831830。
林秀清电话:13771047544.(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