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立即取缔“法制学习班”的通知被无锡当局当作一个“屁”给放了


(无锡当局为关押残害访民而开办“法制学习班”的地方)



(由于篇幅的问题,还有多张“法制学习班”告知单没有贴上。实际上这仅仅是受害冤民的冰山一角)

(2009-6-15)权利运动发布:近几日,权利运动连续收到无锡市锡山区访民黄涵清、黄威、王凤娟等多位家属的来电,目前,他(她)们因为房屋遭到非法拆除、到北京上访而被关押在当局设置于江苏省无锡军分区教导队的“法制学习班”。

据悉,无论是无锡市锡北镇的黄涵清,还是安镇镇的黄威、王凤娟,地方当局都是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且又不按照相关法律给予补偿的情况下,雇佣黑社会人员对他(她)们房屋进行非法拆除的。他(她)们要求有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职责的公安立案,但遭到拒绝;他(她)们相信共产党设立的信访制度依法上访,却被地方“三盲”官吏关押“法制学习班”。

据已经从“法制学习班”这个魔窟放出来的73岁老人朱月娥和71岁老人陆桂芬讲述,锡山区区长陆志坚和安镇镇党委书记吴建元雇佣一批黑社会人员,对投入“法制学习班”的冤民进行搜身并暴力抢劫他(她)们的财物。在“法制学习班”他(她)们不允许吃饭、喝水和睡觉,看到实在饿的不行了才给予一点点食物。安镇镇党委书记吴建元指使打手:“只要不饿死人就可以”。

此外,无锡市崇安区广益镇被拆迁居民尤桂凤敏感时期被当局劫访后,虽然幸免被投入“法制学习班”魔窟中残害的厄运,但也遭劫访人员恐怖威胁:“再上访就请人‘收拾’你儿子”。

中共刚刚推出《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紧接着,4月1号又通过新华社发出《立即取缔关押访民的法制学习班》的通知。但,这些改善中国人权状况的努力都被无锡当局当作一个“屁”给放了。

权利运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发生在中国上访冤民这个群体的人权灾难。

相关联系:
黄威家属电话:13861825870.
王凤娟家属电话:13057315622.
黄涵清家属电话:15861434380。
尤桂凤电话:13812007487,(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