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红在京为访友喷散反腐标语和传单,开创维权新方向【视频】


(2009-6-16)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15日)上午9点30分,孤胆女侠赵春红到宣武区法院参加单亚娟行政诉讼案的旁听。下午,怀着八个月身孕的赵春红到数十里的海淀区岭南路广东大厦(广东省驻京办),为珠海市伤残军人陈凤强鸣冤。继而,又到在永定门陶然亭桥北的国信滨馆门前(河南省驻京办),为正处于哺乳期且遭到非法监控的郑州市冤民李春霞鸣冤。赵春红身穿状衣,抛售冤情传单数千份。

赵春红女士因为投资铜矿有股份而得不到利益分配,起诉法院又遭枉法裁判而被迫上访,上访中经历了拘留、绝食、撞墙和割脉自尽等重重苦难。九死一生的赵春红在继续申冤中,为避免当局毫无人性的残害,未婚先孕,进行无数次非访,创下几千年冤民史上的多个第一。最后,被迫的极端非暴力维权方式引起有关方面的重视,根据河北省驻京办通知:5月15日行政调解,依法处理。但,操控铜矿的青龙县长张立群独霸一方,拒绝调解。

冤民们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信访维权,不仅合理诉求得不到维护,而且,几乎无一例外如单亚娟那样遭到打压和伤害,甚至许多上访冤民被投入“法制学习班”、“黑监狱”、“劳教所”、“精神病院”进行灭绝人性的摧残。访民们在残酷的现实下开始觉醒,开始审视“愚民”的信访制度,开始逐步看清楚当局“分化瓦解”的卑劣伎俩。访民们已经明白帮助访友就是帮助自己这样一个道理,孤胆侠女赵春红为访友鸣冤的行动,无疑将成为了维权界无私的楷模,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抗暴维权方向……。

相关联系:
赵春红电话:15311631025.
李春霞电话:0371-61222719.
陈凤强电话:13241944923.(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