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冤民大同盟总干事等多名成员敏感时期遭打压,吁请关注



(张兆林、沈婷、吕龙珍)

吕龙珍

(2009-6-12)权利运动发布:

——六.四前后遭软禁纪实
09年5月28号凌晨两点,上海市公安黄浦分局来到我家,将我从床上拖起来后押到了警署。不一会,我看到了赴港参加中国冤民大同盟的成员裘美丽、朱沛福。警察将我们三人关到凌晨五点多,再将我们三人押到旅馆睡觉。中午吃午饭时,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派出所一名姓贺的副所长与我进行了一番谈话。

贺副所长:“这次我向你宣布,上面已经定性中国冤民大同盟是反动组织,即反党、反社会主义、反宪法。希望你能认清形势,早日脱离该组织。中国冤民大同盟与法轮功、六四民运人士和海外敌对势力勾结,参加反动组织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我(张兆林):“关于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首先,这个组织是我们依法登记的。香港警察总部依法受理,并依法批准;其次,香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隶属中国政府领导,只不过一个国家两种制度,所以香港政府依法批准该组织中国政府应予以认可,否则你就不认可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第三,如果中央政府定性该组织反党、反社会主义、反宪法可以通知香港政府取缔该组织,用不着对我们吹胡子瞪眼请;第四,自从去年香港回来,上海市公安局已没收了我们去港澳的通行证和护照。用意是孤立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使得该组织的一切活动陷于瘫痪。第五,你说的这么严重,至今未见广播、电台、报刊上如此定性报道,并且你也拿不出正式红头文件,“口说无凭”是中国一句古语,你应该不会不知道吧?也就是说,你现在说的一切能作数吗?法院审理立案也需证据,你拿不出证据,空话讲了一大堆,想达到什么目的呢?无非威胁欺骗我退出中国冤民大同盟。那么你们不费吹灰之力就瓦解了中国冤民大同盟。这摆明了是司马昭之心!第六,你今天拿出定性的依据‘红头文件’,那么我可以通知中国冤民大同盟香港总部,即日将派律师来上海进行诉讼,对簿公堂”。

贺副所长沉默一会后又问:“你们参加中国冤民大同盟是利益诉求,你是否谈谈自己的利益诉求是什么?”
我(张兆林):“我苦苦上访了7年之久,难道你们不知道我的利益诉求是什么吗?是否我们这么多冤民不折不挠的上访你们感到不解和莫名其妙?要知道冤民上访这么多年是政府行政不作为啊!实际政府侵权能不知晓吗?所以,我的回答是,政府侵了多少权,就是我的多少利益诉求,无需问我”。

因为无法回答我的答案,贺所长也中止了与我谈话。
两天后(30日),我、裘美丽、朱沛福三人又被转移到青浦沪青平公路8118号软禁在汇乐龙舫家园。裘美丽、朱沛福在6月5日释放,本人在6月10日下午六时方到家。

虽然那次谈话使得那位所长被我说的无言以对,但他所言并非空穴来风。最近中国冤民大同盟副总干事吕龙珍却在5月27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在人民公园用手铐铐走了并遭刑事拘留,这是十分明显针对中国冤民大同盟的一次行动。现将刑事拘留通知书上传,请海外媒体、国际社会密切关注此案,也吁请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派律师过问此案,并引起警惕。因为中共已撕毁了脸皮向中国冤民大同盟开刀!什么《国家人权行动计划》,他已容不得任何政党社团的存在,这就是事实。

中国冤民大同盟总干事 张兆林
相关联系:
张兆林电话:13818776164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