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当局暴力后续措施“涂大粪”引发大规模抗议【视频】


(大约2000多居民走上街头进行抗议当局的“涂大粪”丑行)

(2009-5-10)权利运动发布:
武汉市花楼街南二片旧城改造已进行了一个多月,其恐怖气氛一天比一天浓。短短一个多月,花楼街已经经历过无数次恐怖袭击。2009年5月8日清晨,花楼街南二片位于黄陂街一家店铺的店主发现自家的店门被大量的粪便封堵,转闸门上也满是粪便。

不用说,这也许就是拆迁专班在报送市委书记杨松、市长阮成发及涂勇、胡树鲲等领导的《花楼南二片旧城改造拆迁维稳工作简报》中所说的“组织力量围点攻楼、倒楼促签约”吧?谁组织的力量自不言而喻!现场有位老者说:“日本鬼子那么狂,他们还不做这种断子绝孙、烂屁眼的事,中国的这些‘二鬼子’残害中国人比较日本鬼子更加猖獗?”

《花楼街南二片旧城改造拆迁维稳工作简报》中有这样一段文字:“组织公安、工商、城管、环保、卫生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各类经营门点逐户进行清理,依法关闭、清退一批经营门点”经营了多少年的生意一夜之间全部关停这是依的什么法?今天这家门点肯定是联合执法队鞭长莫及的合法经营户。极具讽刺意味的是:今天的行动是让大粪取代了联合执法,起码这家店铺今天是无法正常经营了。达到了联合执法达不到的效果,看来大粪之经验值得推广,应该写进下一期“拆迁维稳工作简报”。以邀功请赏。

暴力拆迁的效果也成绩”斐然”:花楼街南二片经过几次大规模的警方打压,黑道班子的武力炫耀和不断的夜袭,已经吓跑了一千多户,还有两千多户已是惊弓之鸟。真的,再弄几车大粪,再来几次“围点攻楼”搞平花楼街南二片应该是唾手可得。

杨松书记,阮成发市长,《花楼南二片旧城改造拆迁维稳工作简报》一定让你们兴奋不已。希望你们胆子再放大一点,裤子胯下点。搞活经济,拉动内需你们功不可没,升官发财指日可待!

权利运动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一步发展、并及时向国内外进行发布。

相关联系:
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局邬局长:13016477912。
花楼街派出所所长:15307167901.
武汉市区长专线电话:027-85481673.
被拆迁居民喻先生:027-62639610.
被拆迁居民徐先生:027-63223713. (喻正华 田国桢 周修汉 肖红兵 李余庆 杨志堂 张志红 沈祥明 何明理 彭国斌 张惠芳 马爱娣 丁健生 丁腊生 黄美石 李冬梅 集体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