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被拆迁居民向当局发出: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视频+图片】


(两幅图片形成强烈反差:武汉市领导在与开发商互相庆祝“交易”成功;老百姓纷纷下跪请求放一条生路)

(2009-5-10)权利运动发布:花楼街南二片位于武汉市中心城区,号称钻石地段,绝版地块。2009年3月26日正式启动拆迁以来,这里就噩耗不断。为达到快速拆迁和低价收购的目的,拆迁方公开动用黑恶势力在花楼街疯狂打砸,威逼住户搬迁。

花楼街一片恐慌,短短一个月,就有一千多户居民和拆迁方签约,然后逃之夭夭。看起来暴力拆迁效率就是高!武汉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们对花楼街南二片的拆迁速度一定非常满意。但老百姓如果对法制丧失了信心……

2009年5月5日凌晨三点,数百名愤怒的花楼街南二片居民来到派出所谴责警方的不作为。事后愤怒的人群也将拆迁办门口的宣传牌砸毁,起因是,半小时前三四十名疯狂的暴徒将花楼街熊家巷三户临街的门窗砸得稀烂,同时两栋居民楼数十户居民的门窗无一例外地也被暴徒砸烂。居民们迅速报警,但距案发现场仅百米之遥的花楼派出所半个小时都没出警。人们不禁要问:法制社会,法在哪里?花楼街居民自发地学习物权法,探讨拆迁的相关法规,被定性为非法集会,警方多次出动大量的警力布控。而黑道混混在花楼街光天化日之下实施武力疯狂打砸老百姓合法房屋,老百姓却得不到一个合理的说法。

“法”在为谁服务?老百姓的合法权益谁来维护?看来只能靠自己!未来的拆迁过程中,大规模的流血冲突恐怕在所难免。武汉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应该对花楼街南二片过去发生的一切,和将要发生的一切负直接责任。

《花楼街南二片旧城改造拆迁维稳工作简报》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想必都已看过,花楼街的所谓旧城改造让“嘉禾”黯然失色,希望能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相关联系:
花楼街派出所王所长:15307167901.
武汉市江汉区区长专线电话:027-85481673.
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局邬局长:13016477912.
被拆迁居民喻先生:027-62639610.
被拆迁居民徐先生:027-63223713. (喻正华 田国桢 周修汉 肖红兵 李余庆 杨志堂 张志红 沈祥明 何明理 彭国斌 张惠芳 马爱娣 丁健生 丁腊生 黄美石 李冬梅 集体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