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农民黄涵清的控诉【图片】




(2009-5-10)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光明村村民黄涵清位于自然村浒村合法房屋,在5月4日凌晨15分、5月7日凌晨10分和5月9日2点30分连续3次遭到当局雇佣黑社会人员打砸后,向权利运动发来控诉书:

我叫黄涵清,是暴力拆迁在全国闻名的无锡市所属的锡山区锡北镇光明村浒村9号的一个庄稼汉。本来只知道城市中有各式各样的野蛮拆迁,未料到这种祸国殃民的运动会搞到我们这些老实本份的合法公民的头上来了。

锡东大道北延工程已经进入实施阶段,所以,我们已在拆迁范围内。我们支持国家建设,但政府的一切工作必须有规矩、“小政府”不能违反“大政府”的法律和法规,譬如,道路建设必须要有规划部门的批准手续、拆迁必须办理许可证、征收责任田必须依法行政等等,但据锡北镇“拆迁办”副主任邵建康却说:“批准不批准与你们无关。别的路也是先造好了再办手续的”“你如果胆敢妨碍无锡的建设,叫你后悔都来不及……”

现在我村大多数的村民已被那些由黑社会歹徒“保驾护航”之下的“父母官”们吓得草草签好了所谓的“自愿拆迁协议书”,因为我们的利益受到了很大的损失,所以还未签字搬迁。目前锡山区政府又采取了法西斯,反动派的那些手段来对付我们。5月份开始,已有几批不明身份的歹徒半夜三更把我家的门窗砸坏,虽然报了警,暂时效果尚可,不过根据无锡其它地区的规律,警察的“保护”是有限度的,早晚会帮着政府“执行公务”的,因为警察是政府养的,这种担心并不杞天忧人!

我家有3.4亩口粮田,已有部分被铲平;总共一亩自留田也有3分被铲平!“宪法”、“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等法律,都对共和国公民的集体和私有财产作出了应有的法律保护细则,但无锡政府好像置身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约束之外,就自说自话地凭严重违反国家法律和法规的,严重损害公民合法权益的“土政策”——363号文件来实施拆迁,是可忍孰不可忍!

另外根据“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这些重大事项都要召集村民开会讨论具体处理办法,而且口粮田是基本农田,牵涉到生死攸关的民生问题,加上国务院为保护十八亿亩耕地“红线”而花了很大的力量。再说我们都有三十年不变的承包合同在手,怎么说变就变?锡山区政府欺上瞒下,假以“人地分离”的名义进行“以租代征”的严重情况连“现代快报”上都有“锡山区的违法用地问题最多”的报道。

为拆迁,我们受到了很多的委屈,连无锡市鸿泰拆迁公司周冲云经理也能拍着台子叫骂:“到×月×号不签字,就把你关起来,让你尝尝共产党的厉害!”吓得我双脚发软。

我们另有担心,因为有不少的农民安居房,已被贪官以商品房的形式出卖掉了!法律规定集体土地上的房屋不能作为商品房出卖,但他们说:“土地都是国家的,都是共产党的,房屋如何处理与你们老百姓无关。” “不要给我们一本正经地讲法律,现在我代表政府,你只能代表个人”。面对如此不讲理的“父母官”,我们实在受不了。现在我们一家人整天提心吊胆,过着非常不“和谐”的生活,实在没有办法享受改革开放的胜利成果了。

陆志坚区长从滨湖区一路拆到锡山区,“手指到哪里,就拆到哪里,打到哪里”的这一天终于到我们这里了:5月9日凌晨2:30分左右,有一部轿车带领另一大卡车装着约三十人,第三次把我家的全部门窗都“打”、“砸”了,下一步可能就实施“抢”了……

相关联系:
无锡鸿泰拆迁公司周冲云经理 电话:13400021016
锡北镇“拆迁办”副主任邵建康 电话:13921285967
村民黄涵清 电话:15961837819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