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维权人士郑大靖向吴全力专程看望表示感谢!


(郑大靖先生是《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义工,《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负责人黄琦先生虽然被成都当局以“涉嫌持有国家机密”关押了近一年之久,但是,得到《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负责人黄琦先生以及《天网》义工帮助的老百姓还是没有忘记他们。吴全立先生在看望郑大劲后,希望通过权利运动表示对黄琦先生的祝福,也希望大家一起来关注正在被非法关押中的黄琦先生)

河南信阳市息县化肥厂的机井150米深离吴全力家井10米多远太近,导致水不够。用在村干部等有钱人能接上水管的情况下,吴全力苦苦找了有关部门一个多月,领导口头答复就是迟迟接不上水管。出于苦闷和对朋友的思念之情,体弱多病的残疾人吴全力于2009年5月13日00:33坐上了T146次“和谐”号列车进京看望我们散心。

听吴全力讲:吴全力只是买了一站的车票将到保定车站时被列车长和警号:140603的乘警发现。吴全力出示每月1人50元的农村低保证,并说明自己残疾,这几年的风雨所造成的夫妻体弱多病不能干重活等生活来源的困境,请求照顾。到了保定车站,女列车长态度非常蛮横,乘警140603的连骂带推把吴全力推下车门。行李中的三包茶叶和衣服等都被他们扣押,吴全力每次起心情不能平静。希望公安部铁道部能够引起重视将物归原主,使“和谐”号列车真正和谐。同时希望当地政府对于吴全力的家庭处境能够引起重视,出于人道主义落实照顾。同时我劝说吴全力不要怀疑当地有关部门个别人员因为吴全力以前上访而产生打击报复。

吴全力出于思念之情和我合影留念,并向所有关心吴全力家庭成员的社会各界表示忠心的感谢!

湖北维权人士郑大靖:13552284256
吴全力手机:15236402183(郑大劲写)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