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访民梁凤祥“两会”进京控:公安不作为女儿枉死15年嫌犯至今未归案



(2009-3-6)2:00权利运动发布:
河北省迁安县彭店子乡访民梁凤祥来电;其嫁到彭店子乡杨家坡村女儿梁玉连,新婚不到半个月被杀,赤身裸体的被埋在新房后窗根下。

1994年10月30日梁玉连与窦海丰结婚,居驻在迁安县彭子店乡王孟庄村,1994年11月14日,梁玉连的娘家人得知,梁玉连几天没去厂里上班。娘家人到处找女儿,新郎窦海丰也失踪,新郎父亲窦成云、百般搪塞、形迹可疑。娘家人到窦家找女儿,发现疑异,梁玉连家人立即就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工作人员作了登记,但未予受理。
1994年11月18日早上,控告人再次向派出所报案,因为派出所长贾国玉的生硬态度和恐吓,只得再次返回。

继续又到窦家去寻找,在窦人家后院,新房西墙角两米处一片被白菜叶掩盖的新土,挖掘发现被害人的尸体。娘家人保护了现场,并让人到乡派出所报案。
县公安局兰丛生副局长带领刑警和法医赶到,对现场进行勘验并对死者进行尸检,
尸检结论;“死者梁玉连被他人用手掐扼颈部导致机械性窒息而引起死亡,被害人处于濒死状态尚有微弱的呼吸,故可在口鼻腔内可间少许泥土”。

认定这是一起严重的凶杀,迁安县公安机关发布的对犯罪嫌疑人窦海丰的通缉令。
1994年至今十几年,嫌疑人窦海丰一直未被抓捕归案,窦海丰曾经在节日期间多次回家,受害人家属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都不予理睬。因为县检察院前检察长是窦海丰的叔叔。

梁凤祥被害人梁玉连之父长期进京上访,各部门推诿、敷衍、拖延拒不解决。
梁凤祥希望“两会”非公选举的人大代表吃饱了,关心一下上访的访民,干点事。

相关人联系:
迁安县公安局电话:0315-7625914
迁安县彭子店乡派出所电话;0315-791008
梁凤祥电话;13241103767 (胡军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