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运动发布橙色警报:非常时期上访冤民注意防范特务流氓截访


(陈风强被暴力截访的场面)

(李桂芝的警察儿子被警察杀害)
(2009-3-6)16:3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北京志愿者发来消息称,正在北京信访的广东珠海市访民陈风强与同伴突然失去联系,估计已遭到地方当局的截访。珠海当局驻京办已经多次用暴力对陈风强实施截访了,但由于访民的团结互助和媒体的关注均未能得逞,这一次当局截访陈风强能够做到悄无声息,说明不仅手段专业化,而且已经“特务化”了。

“两会”期间,由于大量的境外媒体聚集北京,地方当局和驻京办公开在国家信访局和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口采取暴力似乎不符合“和谐社会”的理念,北京有关部门也表态不允许地方当局在这些场所公开实施暴力截访,地方当局和驻京办当然心领神会,“特务化”截访在非常时期就应运而生,非常时期上访当局很生气、后果很严重,遭到截访后的访民往往被投入“黑监狱”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对于访民遭“特务化”的暴力截访和“黑监狱”的残酷迫害,受60万军警保护的“两会”代表和委员们不会“吃饱了,没事干去干涉内政”,他们一定会秉承“不折腾”的最高指示,一面做着“俯卧撑”、一面欣赏和享受着“和谐社会”的稳定。

在这样严峻时刻,上访的冤民们一定要用团结互助来应对“特务化”的暴力截访,因为上访是当局给我们老百姓指定的一条维权道路,尽管这条路充满艰辛曲折甚至悲壮结果还是一条死胡同!但上访总算是“合法”的,截访不仅是违法的,而且是不人道和不光彩的!一般情况下尽量不要单独去信访窗口,遇到“特务”在偏僻人少的地方截访时,一定要大声喊叫呼救,和通知同伴,把遭到“特务”截访的讯息发出去。当然,“最好”不要让关注民生和人权的境内外“敌对势力”知道真相。

发稿时严峻的消息又转来,河北访民李桂枝在下午又遭到“特务”暴力截访。

相关联系:河北特务:13070160583
陈风强电话1324194493
李春霞010-87830989
李淑珍15081119718
李桂芝13621255730
李莉13121559261
毋秀玲13240222004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