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先进法院8年未对发回重审案开庭审理


Photo:孙环被法院司法人员打伤,在医院进行治疗中,药物中毒,双脚发肿图片

(2009-1-1)权利运动发布:天津市大港区四化里居民孙环向权利运动发来讯息:因丈夫有赌博恶习和家庭暴力行为,2000年9月孙环向天津市大港区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大港区法院在财产分割上不仅没有作出倾向无过错方(孙环)的公正判决,而且串通被告(孙环的丈夫)做伪证而逃避责任。孙环不服大港区法院的一审判决提起上诉,大港区法院驳回了孙环的上诉。孙环继而向天津市中级法院提起申诉.

2001年9月11日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作出撤销大港区一审判决和裁定,发回大港区法院重新审理。

2003年天津市大港区法院被评定为全国先进法院,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天津市大港区法院这样一个全国先进典型历时8年,未对一起离婚案件进行公开审理。

据悉,由于大港区法院的一些法官与被告之间有着不寻常的关系,故枉法将孙环居住房屋判给了被告(孙环的丈夫)和被告的单位,使孙环一个弱女子带着小孩过着到处流浪的生活。为了讨回自己的合法权益,孙环不断向有关部门申诉和反映,这也惹恼了大港区法院的领导,大港区法院领导多次找到孙环的工作单位要求停发其工资,导致其两次失去工作和小孩失学。而且在2006年孙环还遭到大港区法院的工作人员的暴力殴打,导致胸椎骨折,至今还在医院治疗。

权利运动观察到“全国先进法院”已经成为了坑害老百姓的代名词,如江苏省宜兴市法院等……,权利运动认为“全国先进法院”应体现在独立公正的司法和起码的人性上。

相关联系:

孙环电话13207603561.

大港区政法委办公室张宝晨主任1382140726、022-63378666.

大港区法院院长办公室022-63231558.(张建平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