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备灾中心元旦联欢晚会迎新年(友情发布)


元旦联欢晚会迎新年 助力洛水镇灾后重建
——“相亲相爱一家人”2009年元旦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08年12月29日晚7:00-10:00,由洛水镇人民政府主办,NGO备灾中心洛水项目办与洛水镇大中华小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相亲相爱一家人”2009年元旦联欢晚会在什邡市洛水镇托克国际大中华小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洛水镇人民政府与洛水镇各板房安置区管理办公室的嘉宾以及各板房安置区的居民共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到来。洛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蒋佩华、洛水镇大中华小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运秀、NGO备灾中心5.12灾后重建项目部主任张伟分别致辞。什邡市电视台对此次晚会进行了跟踪报道。

此次晚会是洛水镇遭受地震灾害之后举办的首场晚会,无论是当地政府各级部门还是群众都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并抱着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整个晚会的策划、组织以及演出。整台晚会由嘉宾致辞、节目表演、互动游戏以及幸运抽奖四个部分组成。在现场所有观众的积极参与下,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给所有在场的观众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NGO备灾中心洛水项目办运用参与式的工作方法通过联欢晚会的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当地居民参与灾后重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洛水镇的文化重建奠定了良好基础,并从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洛水镇的灾后重建。NGO备灾中心洛水项目办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洛水镇的百姓提供更为专业化和精细化的服务。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