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渔港“黑社会”拆迁 主人躲难房屋遭劫


(2008-12-3)权利运动发布: 无锡滨湖区渔港社区在当地政府以“世界佛教论坛”环境整治为名,把土地卖给香港荣智健“中信泰富”集团建别墅和高尔夫球场,荣智健还将部分土地倒卖牟利。
2008年9月开始拆迁以来,渔港地区的居民就失去了安宁,当局采取欺骗,恐吓,威胁等不法手段,逼迫居民接受低价安置补偿,不签就开除工作,更恶劣的是公开雇佣黑社会人员骚扰,恐吓,殴打拆迁户,半夜里过几小时就往居民家里仍烟火炮竹,甚至公然绑架居民戴根洪到拆迁办强迫签字,家属报警后这些黑社会人员与警察发生撕打,警察强行冲入拆迁办才将人解救出来,近70岁的老人戴根洪已心脏病发作送医院。发生这种绑架和严重妨碍公务的刑事案件无锡公安机关居然不肯立案,愿意吃哑巴亏,其中猫腻可见一斑。
渔港村的有的居民受不了如此的乱来,纷纷外逃躲避。政府拆迁办就指使黑社会人员撬进居民的家中恶意损毁,偷盗,居民发现报警,并将作案人抓获,当地派出所当天就把人放了。居民王品仙的家还没评估,就被弄得一塌糊涂,家具其它日用品被偷走,地板,门窗均被撬毁,两次把人抓获报警,派出所就是不肯立案,办案警察说:“现在权比法大,我们也没办法,去跟拆迁办谈,签了字就算了。”国家法律荡然无存。
王品仙呼吁媒体关注她的遭遇,并指着她家旁的两台挖土机非常担心,生怕被拆迁人员违法偷拆,因为这种情况在无锡经常发生。
权利运动促请无锡当局依法拆迁,并对渔港村和滨湖区的拆迁乱象持续关注。
戴根洪:13093052042 王品仙:13961876693
蠡园开发区拆迁办主任张跃健:13801518567
(何笑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