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喜阁:我与当地公安部门回到家中


(2008-12-2) 今天早晨2点多,有人敲我房间的门,叫我的名字,我的第一感应是当地公安部门来人了,我急匆匆穿好衣服起来,打开门一看,我县的公安人员来了,我认识,还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口音像北京人员,我感觉是北京的片警。

当地的公安人员让我跟他们回河南,我简单整理了简单的行李,我赶紧给海燕打电话,但是第一次打没有打通,因我手里还有海燕的钥匙,必须交给海燕,我又给海燕打了第二次电话,海燕说他赶紧过来,但是我没有等到海燕来,当地的公安人员说让我把钥匙交给看门的老头,转交给海燕。

我坐上了一辆北京白颜色的轿车,但是不时警车,司机我不认识的,可能是北京的片警,车开到北京西火车站,我与当地的公安人员下来,片警自己开车离开西火车站.当地的公安人员到火车站以后急匆匆卖了火车票,是上午8点33分.我一看北京火车站的钟表快到4点了,我和2名人员在候车室看电视,一直看到7点多,一个公安人员坐火车走了,我和其他4名人员急匆匆上火车,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北京,北京真好,真希望在北京停留几天,但是已经不可能了。

从8点33分坐上火车到5点多到商丘,当地的公安人员又找了一个私人的车,1个小时后到了县城,我回到家以后,跟以前一样,门口仍有警察。(李喜阁撰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