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维权人士范燕琼因联署《08宪章》12日遭警方调查


权利运动发布:12月12日上午9点钟,片警刘丽娜领着三名南平公安国保闯进我家,调查我在《零八宪章》签名过程。他们不仅作《询问笔录》,还作全程《录像》。 国保要求我老老实实的配合调查,但他们自己却不按照法律规定向我出示有关证件。我只能够一个个去打听他们的尊姓大名。这三名国保分别是:林高英、黄家添和张全江。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们所担任的职务。显然,这是不平等的,也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

在询问当中我明确表示:凡是制约权利的、扼制腐败的、对国家和人民有利的东西,我都愿签。
国保还警告我说:不要在外网发表文章,尤其是法轮功网站上发表言论!甚至那个名叫林高英的国保说:“就凭你在大纪元网站发表文章,就可以抓捕你!”

我不知道这些国保有们有没有学过宪法和法律。如果有的话,就不应当说出这种违背宪法和法律的话来。

国保还拍摄了我的电脑、邮箱、邮件。询问长达一个多小时。

此外,国保承认我是个好人。但他们又说:好人也会做坏事的。但我并不认为签这个名就是做了件坏事。

国保临走时还撂下这么一句话:我们还会再来的。
权利运动同时获得消息,福建另一位访民陈焕辉(儿子陈夏影及黄兴和冤死狱中的林立峰等遭冤判长达13载诉求无果)也因《零八宪章》遭遇福建当局调查(下面附采访方式)。

相关联系:

范燕琼:13062275607
陈焕辉:13705059139 0591-28192829(范燕琼撰稿、罗琪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