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维凯妻子李鑫:山西省太原市郇城归正教会同工赵维凯的案情通报(2022年12月3日)

请各位家人以祷告帮助我们,我的弟兄赵维凯,因信仰和教育的缘故近年来多次被当地国保上门谈话,于2021年6月17日以涉嫌“冒用宗教名义诱骗罪”被行政拘留15日,同日被搜家,千余本书籍,硬盘,手机,电脑等被收走,并拒绝提供任何收缴清单。此次行政处罚当地公安拒绝提供我们“行政处罚决定书”和“监狱释放证明”拦阻我们进行行政复议。

2021年7月7日公安打电话以问询为借口把人叫到公安局诱捕,7月20日以“非法持有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物品罪”被逮捕,案子很快在同年9月份被起诉到吕梁中级人民法院,之后案子就一直被搁置,律师多次联系承办方刘法官,都没有回复,年底法院以案件太多排不上为由答复,直到2022年3月,上海和北京疫情严重时法院来电劝我更换本地律师开庭(我们两位律师是北京和上海的)被我拒绝,之后案件又被搁置,到9月9日开了庭前会议到如今。

请家人们为我们祷告让案子可以尽快开庭,让疫情不再成为开庭的拦阻,为维凯祷告,让他可以在等候中坚忍,靠信心得胜,求主使用他的受苦为祂做美好的见证。

2022.12.3

赵维凯妻子李鑫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12/2022123.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