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就鼓楼分局拒不履职提起投诉与控告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2月2日,本网获悉: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就鼓楼分局拒不履行法定职责向福州市公安局提起投诉与控告(依法履职申请)。

事情经过:梁白端于2021年3月30日遭到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下辖的南街派出公安任晓丹暴力殴打、故意伤害(涉嫌刑事犯罪),致肋骨骨折、肩膀筋断掉两根半,花费数万治疗,但至今手无法抬高。

事发后梁多次报警,事发地公安机关即南街派出所却不受案。梁多方信访投诉控告,最终落实本案由鼓楼分局管辖,然而截止目前依然没有进展。

梁只能向其上级即福州市公安局进行投诉与控告,要求市局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在法定期限内对本案作出公正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以书面方式送达梁白端。

公安本是保卫公民人身财产安全的机关,然而福州公安却对弱势群体之残障人士,70多岁的老太太暴力相向,实在令人心寒!

梁白端电话:86 134 8991 8432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17.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