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应城市维权人士曾春智女士因抗议封城期间物业生活物资配送价格过高而组织居民维权遭当局报复 将其刑事拘留 现已批捕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0年4月19日,本网获悉:2020年3月12日,湖北省应城市维权人士曾春智女士因抗议封城期间物业给居民生活物资配送价格过高而组织居民维权,后遭当局报复,2020年4月9日当地警方将其刑事拘留,4月17日被应城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应城市海山小区现有业主3689户、8012人,疫情期间先后确诊8人,隔离密切接触者41人。当地政府为此封闭管控,期间物业管理不规范、生活物资配送价格过高,引发居民强烈不满。

3月12日晚,45岁的应城人曾春智女士和亲友及业主近百人在小区聚集,并喊“海山物业下课,解散业委会”等口号,抗议物业利用疫情强取豪夺。

当地警方于3月27日竟然对曾春智女士行政拘留。后4月9日,曾春智被警方转为刑事拘留,4月17日被应城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湖北政府防疫无能,导致湖北人民水深火热,居民抗议他们发国难财抬高物价敲诈勒索,为此,政府不反省自己的失职,竟然直接把敢于表达真相的公民投入监狱。有如此政府,也就难怪武汉病毒疫情最后失控,祸患全世界了。

对曾春智女士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