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权人士参加一中院旁听遭拒 【作者:尹慧敏】

2015年5月13日,上海数十维权人士欲参加5.15群体冤案谢金华和尹慧敏俩人5.15上诉案审理旁听。一大早,大家从各个区赶到上海市一中院,却在领旁听证时遭到拒绝,领证窗口的工作人员告知谢金华称,你今天是提审,只能一个人进入第四法庭(二楼)。

大家在一中院外等待谢金华“提审”结束,突然看见大屏幕上出现了:上诉人吴玉芬诉上诉人尹慧敏一案(寻衅滋事罪)定于5月13日下午14:00在第四法庭(二楼)公开审理。 审判长:陈星
另一公告:上诉人谢金华诉上诉人金妹珍一案(寻衅滋事罪)定于5月13日上午9:30分在第四法庭二楼公开审理。审判长:陈星

谢金华一人进入法院,连委托代理人都被拒未能进入。出来后她称,今天审判长很奇怪,莫名其妙尽问一些与5.15案无关的问题。

下午13:45,当欲旁听的维权人士们再次欲领取旁听证进入时,同样遭到拒绝。这一次发旁听证窗口工作人员称:尹慧敏是谈话,也只能一人进入法庭。我据理力争试图争取让大家进法庭,但僵持了45分钟都无济于事。法官甚至武断的表示:尹慧敏不肯谈话就算了。我不想被法院抓话柄,作自动放弃权利论处,故僵持一会就一人进入第四法庭。

2015年5月11日前后,上海一中院两次不让当事人阅卷,到今天又不让众人旁听,上海法院一再与习近平的依法治国唱反调。法院不是在法治,而是在人治。

被拒绝旁听的维权人士是:颜秀英、颜兰英、颜桂英、谢金华、吴玉芬、徐佩玲、黄月华、石萍、丁菊英、周雪珍、虞春香、申琴芳、郑培培、丁德元等人。

上海长宁区:尹慧敏
手机:15000791985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