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四分钟视频改变中国 【作者:刘红霞】

2015年5月14日,网络上出现题目为《安庆枪击案完整监控首曝光:徐纯合抛摔女儿》,央视新闻频道以一边倒的姿态以剪辑视频向国人显示警察李乐斌开枪的正当性。该段视频阐释,5月2日12:19:41到12:23:38总共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民警李乐斌完成了从接触到击毙老访民徐纯合的全过程。而所谓完整监控录像也未将最关键的四分钟完整曝光出来,何来公正可言?

以下疑点需要官方释疑:

第一、 徐纯合为何不让乘客进门?按照目前网络上徐纯合家属阐述和目前国内维稳情况来看,因害怕徐纯合一家赴京上访应是其纠纷根源。若有其他原因,请官方释疑。

第二、 民警李乐斌有明显的诱杀徐纯合行为上的嫌疑。该视频显示:民警李乐斌在与徐纯合发生肢体冲突时在体型和攻击力上明显占优势,徐纯合在从头到尾的斗争中并未有机会占到任何优势,民警李乐斌到底是何因丢开警棍?是否有故意杀人的主观目的?所谓证人证实民警李乐斌多次警告徐纯合,特别是在开枪前又警告……在当时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民警李乐斌既然有精力警告徐纯合,为何没有精力在开枪时随便打到徐纯合不致命的部委以示警告目的?

第三、 民警李乐斌有故意杀人的主观动机上的嫌疑。有报道称家属通过查看视频发现李乐斌在拿警棍前已掏出枪,后来又放回枪套。然后才出现拿警棍、让体型和攻击力明显弱于他的徐纯合抢走警棍、开枪击毙徐纯合等一系列过程。

第四、 民警李乐斌有害人的主观动机。该视频显示:徐纯合目的并不是抢夺警棍,甚至将八旬老母拉到警察跟前、把女儿放身前,而民警李乐斌依然毫不犹豫地用警棍击打到徐纯合女儿身上。

第五、 四分钟视频并非完整原始视频,无法认定李乐斌是正常执法。目前CCTV13新闻频道所谓完整视频并未把关键的四分钟涵盖完整,而且此视频在民警李乐斌殴打徐纯合、击毙徐纯合的关键处并不太清楚,这在正常的监控设施下基本不可能。此视频有为了政治目的剪辑的嫌疑。

第六、 揭示真相需要最关键的四分钟原始监控。媒体称,哈尔滨铁路公安局成立调查组展开全面调查,走访近100名旅客找到60多名目击证人,再加上所谓视频就定性民警李乐斌为正当履行职务。我们需要的不是口供、不是剪辑过的视频,我们需要官方公开李乐斌接触到最后击毙徐纯合的原始无剪辑的监控录像。

中共当局应当公布完整的四分钟原始无剪辑安庆枪击案视频,我们需要真相。到底民警李乐斌是故意杀人还是正当履行职责让证据说话!是媒体在骗人,还是社会大众出现惯性思维,更需要证据说话!

此四分钟视频将改变中共,改变中国!不公布完整的四分钟原始无剪辑安庆枪击案视频,我们只能认为中共将杀人犯佩戴枪支宣传为英雄;公布完整的四分钟原始无剪辑安庆枪击案视频,将决定中共在民众心中的形象。当局公布了部分视频,若李乐斌真为正当履行职务,又何尝不可以公布完整无剪辑的四分钟视频呢?公布对当局有百利而无一害,若李乐斌无辜,当局又怕什么呢?

我们在期待真相……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