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疑反水,以虚假新闻留访民驻京过四中全会



(香山红叶未红时,丰台吕村已血腥)

2014/10/18)权利运动发布:

上海维权人士高月清说:前段时间,本人听闻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说,现在北京香山已有60%的红叶,是最隹观赏期……,这一说辞乐得我一家老少从上海赴北京香山观红叶,可谓是千里迢迢,可是来到香山小镇后,居然沒见一片香山红叶,街面上冷清萧条,人烟稀少,进山的游客个个无精打彩扫兴而归。

听山里工作人员介绍说,红叶起码到1020号才有,屈指一算,我们全家必须在京维持一周生计,届时再次进香山观赏满山红叶……。为此我不禁要问,电视台主持人为啥要说谎,用意和目的是什么,其中有何秘密?老百姓由此造成的损失谁来承担?

权利运动认为:按以往永康护朝时,央视的政治责任心很强,在首先考虑党的形象下,还特别注重维稳细节,譬如在即将举行的四中全会、APEC会议等敏感时期,一般都会习惯性以虚假新闻让有可能影响党和政府光辉形象的所谓敏感人群离开北京,现在央视反过来以虚假新闻让敏感人群驻京,可能是前段时间因周氏下台而连续被爆丑闻后恼羞成怒的反水。

高月清电话:1893084044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