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访民毛淑春大扫荡中被抓反被诬陷


2014/10/18)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1017日)晚上11点,北京当局为四中全会与APEC会议的维稳,出动上千公安保安,杀丰台区吕村等访民聚集地实施大扫荡,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访民毛淑春与其他访民一起,被警察平白无故拉到长辛店派出所。

今天凌晨3点许,毛淑春等访民被转送到久敬庄,在等待驻京办接回。毛淑春说:上午10点许,我站在门口吸烟,保安说去屋里吸烟,我说屋里的人多不同意,我就在门口吸吧。保安一把将我推出两米多远摔倒墙上,将我的后脑颅摔起向小碗口大包,我昏倒半小时起来向保安队长(00255号)要说法,又被群体保安撕打。我无奈向110报警,但7次报警没有警察管我,却将赤峰驻京办白局长等人叫来,无人给我治伤。

下午,毛淑春被拉到和义派出所,一个警号为042243警察汇报,反咬一口称称毛淑春咬保安胳膊了。访友白玉芝目睹了毛淑春被诬陷的整个过程。

201028日下午,北京金星派出所一个姓温的警察以办理暂住证为由将毛淑春骗到派出所,并将其身份证填写到《非正常上访人员表》上。两小时后,赤峰市驻京办值班人员苏杰、宋立军赶到金星派出所,强行将毛淑春拉走,路过寿宝庄北站,毛淑春苦苦哀求:我母子暂住房中拉上我的病儿子(间歇性精神病)。苏杰说:我们是在执行公务,非正常上访人员表上面有你的名字,没有你的儿子,我拉上你儿子是犯法。他们将我拉到克什克腾旗非法拘禁了17天。

当毛淑春被释放后赶到北京寿宝庄北站,见母子的暂住房被推倒,病儿子及家产财物不知去向。毛淑春追问金星派出所,但金星派出所自己不予受理。

毛淑春电话:13161967683.

白玉芝电话:1556137573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