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安纵恶,肖书君见义勇受伤害至今未立案


2014/10/17)权利运动发布:

黑龙江集贤县维权人士肖书君于929日晚上在久敬庄见义勇为被打后,至今半个多月过去了,北京公安相互推诿绝不立案,完全是一副纵容保安作恶的态度。


2014929日,黑龙江访民谢大武在久敬庄被黑龙江驻京办接出,绑上一辆依维柯警车,由政府雇佣的七八黑社会在车上拳打脚踢,肖书君见状就上前制止,结果也被绑上警车殴打,致使两人全身受伤,谢大武鼻青脸肿,肖书军满头是包。黑社会人员见肖书军心脏病发作,就将两个人扔到大兴区德冒庄慌郊野外。

受到暴力侵害的肖书军与谢大武两人打11012345求助热线,但公安拒绝出警、受理。晚20点,两个人忍痛到北京市公安局报案,被推到马家楼派出所。到马家楼派出所后,警察要求肖书军、谢大武自己先到医院治疗,再拿医院病历到派出所开伤情鉴定。

肖书君说:我受重伤后因为没钱看病在马路上躺了两天,访友们看我可怜给我捐钱到医院简单检查一下。我又打了110报警马家楼派出所告诉我让我找久敬庄接济站郭警官处理此事。我打电话给郭警官要求立案,由打我的人给我治疗,郭警官说自己先去医院,等拿诊断书才能给我立案调查。我在访友家躺了14天身体能走 了但是喘气还是胸疼、头晕。1013日我拿着诊断书在访友搀扶下又去久敬庄找郭警官,郭 警官说只能 礼拜三四才能接警平时不能接警。我从来没听说过接警还的挑时间,我知道有困难找警察。到了礼拜三我又去久敬庄郭警官,郭警官说在院里打我的人是地方接访工作人员 不是黑保安 。根据司法部三十六条规定,他是平级的郭警官管不了,让我自己去找接访人员,我不知道这警察干什么的,如果什么是都是我们自己处理那要警察干什么?

此外,1015日当天黑龙江访民夏学虹、山东访民刘枭在久敬庄被保安殴打,郭警官同样不立案,称自己管不了。

肖书君电话:1501033816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