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素娥——被一而再“寻衅滋事”构陷的访民

有人为习近平“反腐”叫好!从表面上看,中央确实抓了几个腐败的大老虎,可是那些盘踞在地方的贪腐大网基本没动,对中国无官不贪的官场来说,抓的那几个官,简直是腐败官员里的九牛一毛。

我们看到:中国政府“反腐”几十年,却反到了无官不贪!中国政府天天讲“法制”,司法却越来越腐败!越来越黑暗!身边的很多冤假错案基本没有得到纠正。非但如此,近一年来对访民、律师和记者的打压非常厉害,简直是空前的!大家都说这是把访民、律师当苍蝇打了。政府嘴上讲的和实际做的竟然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 

访民王素娥,是辽宁营口人,她的儿子马元旭遭到抢劫,后来受到劫匪的劫持。却被当地法院以抢劫罪判刑8年,因此走上了上访之路。也不知道为什么、北京警方就盯上了王素娥:

2014年春节前,在警察去抓访民赵光军的时候,见王素娥也在场,就顺便把她也抓了,一关起码30天,罪名是“寻衅滋事”。

2014124日因参加基督教会又被关押一个月,罪名是“寻衅滋事”。

201435日、王素娥去了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给访民赵广军送钱被抓,罪名是“寻衅滋事”。

2014102日王素娥从教会一出来,再次被抓,至今被关押在大兴看守所,这次的罪名应该还是“寻衅滋事”。

其实王素娥非常胆小,什么也不敢做,我真不知道北京警方为什么就跟这个弱女子叫上劲了!竟然让她在8个月内4进宫!我更搞不明白,如今的警察为什么把人民当敌人来镇压?

 中华一冤民

20141023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