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艳:无私帮助访民的余文生律师无罪!


我是辽宁省大连市访民王春艳。因大连甘井子法院暴力强拆造成我家二死一伤。弟弟,妹妹被打成精神病,大连市公安多次抓我们姐妹三人坐牢,如今我妹离开辽源市2O年了,我家的案子和辽源市一分钱关系都没有,辽源市也抓我妹做牢,


九年间我们一家6口人上访使我家负债累累,妹妹一家三口人只有五百元的低保维持生话,在北京请一个刑辩律师得10万元,对我来说真是天文数字,我请不起律师,一晃我妹在辽源市看守所关进半年了。一天我遇到了余文生律师,他非常同情我们家的遭遇,余文生律师说他每年都代理几个公益案件,救人要紧。余文生律师代理妹妹王春梅“诈骗”政府的民告官案,我非常激动两行热泪流了下来,余律师分文没要,二活沒说自己拿钱去辽源看守所会见
王春梅,918曰又去辽源市为王春梅开庭辩护。


20014415日,吉林省辽源市政府盖利群给我妹妹王春梅7000元钱。辽源市政府为了维稳设计陷害王春梅,余文生律师义正辞严辩护震撼整个法庭,铿锵有力质证迎得旁听席所有人员的敬佩。


余文生律师由于担任声援香港公民张宗钢的辩护律师,在丰台看守所星夜坚守要求依法会见当事人、迎接因主张官员财产公示获刑的袁冬出狱等公义行动,日前被大兴公安分局抓捕抄家(已确定刑拘)。随手翻看余文生律师微信,发现其中内容涉及了过去一段时期几乎所有维权律师、维权公民的遭遇与抗争,他的声援和转载无处不在,无论访民、宗教信仰者、异议人士、有良知的知识分子、维权律师以及社会底层弱势群体哪里需要他的帮助他都义无反顾,为法治与公义、人权与人道呐喊疾呼!

王春梅因政府强拆清家产,身体多病,身无分文,急需余文生律师的法律帮助。余文生律师无罪。请求中央倒查,无罪释放余文生律师!

大连上访维权人王春艳

20014
1023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