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北京公安无罪释放正义律师余文生!

我是江苏省启东市一个刑事案件的受害人家属,被害的是我的独生女儿夏薇(16),案子已经快5年了。

这期间我找过很多的律师,很多律师都不愿意接受受害方的委托,普遍愿意接受被告方的委托,因为法律赋予了被告人很多的权利,法律却严格限制了受害方的权利。有的律师看到夏薇案有难度就拒绝了;有的律师跟我要10万元的代理费,可是对于像我这样每月只有489元钱的低保户,生活还需要拾废品贴补,至今没有得到一分钱的赔偿,并且多年的申诉早已使我负债累累,我到哪里去弄10万元钱啊?

我也联系过“名”律师,我希望把夏薇案的材料从网上传给她,她却坚持要我本人去见她,我买了火车票几千里路赶到她的律所,她安排助手接谈我,接谈的时间大概也就40分钟左右吧,却收了我1000元钱,连两次火车票我共计花了2000元,最后她竟然没接夏薇案。她没有想过:对于我这样多年申诉、负债累累的受害人家属2000元钱意味着什么吗?为什么要给我们雪上加霜(人家有的律师看我三天卷宗却没有跟我要一分钱)?从此我再也不敢联系“名”律师了——不接案子都要撂钱。而这样的律师绝不会被抓,因为他们从不帮有冤的人说话,他们从不得罪政府,被抓的反而是像余文生那样敢对司法腐败说“不”的律师。

有一天我在新发地拾菜,终于让我遇到了好人,一个也在拾菜的上访人给我介绍了余文生律师。我试着跟余律师联系,在余律师约我见面了解案情、详细看了相关证据后,余文生律师爽快地答应我——代理夏薇案!

余律师说:我每年会代理1-2个公益的案子,估计你女儿这个案子难度很大,余大姐你放心,即便是需要申诉十年、八年,我也会帮你到底,除非你这个专家论证是假的。余文生律师说:“为了给你省钱,我去可以坐火车去江苏,我不住宾馆,有个地方住就行,吃碗面条就行。以后案子赢了,你有钱了愿意给你就给我点,但是你这是带血的钱,我自己不花这样的钱,我要用这钱做一些公益的事情”。我的眼睛湿润了!

余文生律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到哪里还能找到这么好律师?

可是就是这么好的律师却被抓了,如今身陷囹圄!听说抓余文生律师的原因是他代理了一个叫张宗钢的案子,张宗刚被关在丰台看守所,余文生去会见当事人,丰台看守所不让会见,他坚持要见,就这样被抓了。真让人搞不懂——为什么“反腐败”抓的不是贪官,而是反贪的人?那么夏薇案开庭怎么办?请求北京公安无罪释放余文生律师!让律师是能够参加开庭。


夏薇妈妈   

手机13121571871(短信联系)

20141022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