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特色:女法官的枉判导致一个女人维权十年无果

(制度让两个素不相识的女人法庭上成为阶级对象)


2014/9/11)权利运动发布:

伍立娟公诉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三个案,一个还在基层法院审理之中,这两个同时一天(94日)在湖北仙桃中院开庭,主审法官就是当年枉法裁判的肖淑云。伍立娟说:这个女人肖淑云当法官不简单,我维权十年都是这个不简单的女人所赐。

当年一个工作18年而且是受劳动法“无固定期限”的简单的劳动合同纠纷一案,不简单的肖淑云法官不予支持伍立娟的诉求,并且还稀里糊涂的判决说改革中的问题法院不予受理,由其他部门统筹解决,这个统筹不知道是那几个部门统筹?现在伍立娟明白了:原来是由这几个部门统筹,政府出面向银行捞钱,由公安动手打人镇压,由检察院开枪批捕,最终我伍立娟不够开枪判死罪,只能不要脸的,不用法律的,不用开庭,不要任何理由地让我伍立娟进入牢房一年的劳教。

伍立娟说:辗转十年,这女人肖淑云还在中院害人,而我却走上了流离失所的讨饭维权之路,今天又是她来当我的主审法官,这次会不会又与十年前一样再次枉法裁判呢?肖淑云啊肖淑云你害人不浅,肖淑云法官你导致我受了无尽的折磨与摧残,你这十年办了多少冤假错案啊?何止是我一个伍立娟呢?肖淑云与公安局长肖天树一样,就是周永康的替身,一个历史的罪人,你错判害了多少人走向死亡?我的同事潘向荣已经是癌症,现在就是因为当年中院不要脸的做法导致她现在已经在死亡路上挣扎。

事隔十年又安排她肖淑云做主审法官,又想勾结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一起害我吗?什么狗屁法官,一个狗屁公安局局长乱滥用职权,都不如去卖红薯。

而且,被告公安局局长肖天树竟然还敢不到庭,法官肖淑云还支持被告肖天树不到庭。

现在的法院不是法院,公安不是公安,检察院同样不是检察院,这三家都是周永康的培养的腐败之地,以前我知道土匪在深山,现在我知道土匪在公安,他们三家连土匪都不如,以前的土匪只抢夺有钱的富人不抢穷人,而这三个家伙尽是欺负抢夺穷人,而且是惨无人道的掠夺,我也打不赢这官司,我只想要求法院,检察院,院长他们公开财产,我也怀疑法官是不是真法官呢?溃乱的法院,溃乱的公安局,溃乱的检察院,总之归纳属于溃乱的制度。

习总说中国梦是“宪政治国”、“宪法治国”,而现实利益集团用他们的无法无天劫持了习总的“宪政治国”与“宪法治国”,把老百姓搞的迷迷糊糊不知道什么是中国梦,所以老百姓天天做梦,白天做梦,晚上也做梦,都想依法解决信访问题却难以实现,就是通常大家都知道的白日做梦。


我伍立娟的中国梦只想早日把周永康的党羽绳之以法,他们任意把公检法培养成了屠宰场,任意践踏法律,荼毒百姓。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