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银行上千人在国务院信访维权抗议



作者:伍立娟

今天(811日)四大银行买断员工在永定门甲一号国家信访局维权,前来维权的都是四大银行前员工,我们无数次来北京维权都受到打压与控制。

上午8点,大家都相继来到永定门国家信访局门口河边,今天比四大银行来到早点是公安与国保,从南站到陶然桥北站警察与警车密集,陶然亭桥北下车公测一群警察警车还有大巴车,一直到国办门口都是警察,还有高架摄像机架着,公路边的花坛空隙都是警察与警车,警察不停的在驱赶维权者不能聚集在信访门口,地铁站警察同样很多,四个刷卡进去通道今天都由警察代替了检票员。

维权现场情况非常紧张,堪比“两会”维稳,很多访民看到这样都不知道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下岗员工每次维权行动从地方银行与政府直到北京总行与北京公安都会提前监控与部署,昨天很多断友都被当地银行与政府公安控制在家里,有到北京的断友有的被警察带走。

我快九点到现场,我刚到现场不到五分钟就被北京国保叫住,他们走到我面前直接叫我名字伍立娟你跟我们走,我说我又不去久敬庄跟你们走什么?有几个其他路过的访民问国保凭什么随便叫人跟你们走,他拉我,我没有跟他们去,我迅速离开的银行维权现场。


今天工总行门口同样提前部署了警察与警车,各地方四行领导都在北京开会。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