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官方的利益思维逻辑



作者:刘红霞

全球闻名的郑州南郊刘大孬案至今还留有芳香,网民们在网上大肆转载刘大孬的英雄事迹:刘大孬抗非法拆迁共造成警察刘国民、村民组长刘建礼等4人死亡,2人重伤、5人轻伤、8人受伤,被判死刑以及经济损失107余万。

被刘大孬撞死的警察刘国民妻子王静居然还找当局讨封“烈士”,至今不知结果。但据网曝,王静请求为儿子媳妇调动工作据说是刘大孬被撞死的4人中的惯例,王静自称领导承诺给她的120万补偿。法院本判决给民警刘国民家属7万元,但管城区为何要白白地多给他家人120万元又调动其子女工作呢?从利益角度来看,郑州官方如此作为应为以后的继续“非法拆迁”奠定人力资源的人气!不处理好刘国民家人的要求,以后谁还敢与拆迁方“同舞”?

无独有偶,在郑州北郊出现了笔者系列案。笔者被郑州官方强权暴力抢劫所有财富后又投毒谋杀维稳,郑州市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黄保卫正是此事的保护伞!为了打压笔者上访,他们掐断笔者福利、无故劳教笔者搞掉笔者的新闻采编工作、强抢走笔者房子……730日河南省信访局在多次反映此事后非但不管不问反而派员率众实施抢劫钱和条幅、故意伤害笔者母亲致倒地,至今恶徒仍就逍遥法外。笔者婚后数千万财产被强权沦暴力强抢为乞丐,当局如此做也即是为了打压上访维权而已!

郑州乃至河南官方在南刘大孬事件、北刘红霞系列案中如此作为,只有一个思维在作怪——维护官商的非法利益!除此,再无第二种解释。

被刘大孬撞死警察之妻王静居然在开庭时斥骂刘大孬及辩护律师、居然弱智地为民警讨封“烈士”称号、居然会恬不知耻地说刘大孬对拆迁不满可以去上访!民警刘国民在非法拆迁出现在现场于法无据、于理无根,撞死活该!如果郑州管城封赏刘国民为“烈士”那则侮辱了所有烈士。敬请刘大孬家人公示刘大孬所在地,笔者必然和朋友前去看望!

人民英雄刘大孬永垂不朽,为不法利益走狗者必将遗臭万年!希望郑州市政法委书记黄保卫好好活着,你必将能看到社会变革的那一天!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