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阜宁公安胆大包天,动用黑社会在中巡组驻地拦劫举报人

2014/8/11)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阜宁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十佳致富能手祁从咬致电权利运动,称地方公安伙同黑社会人员专门在中央巡视组驻省会南京京西宾馆处暴力拦截反映民众,希望中纪委关注江苏的腐败,尤其是与黑恶势力勾结的腐败。

201488日,今年已经61岁的张百花送感谢信、锦旗到南京市公安局派出所,后乘车到京西宾馆下车,准备向中央巡视组去反映情况。南京京西宾馆的保安带张百花老人带到中央巡视组,但在巡视组大门口,阜宁公安局副局长朱步宏早就安排好的黑社会几十人将南京市京西宾馆保安打走,将60多岁的妇女残疾人打倒在地,张百花连声喊救命,这些和日本鬼子一样的黑社会,将张百花连拖带打并抬走拖到一个巷子里,后又被拖到苏J30001车子上。

祁从咬说:张百花打手机给我(当时我在阜宁家里)说了情况后,我立即打南京市025110报警,南京市公安非常好,答应迅速出警,可是就是找不到张百花和黑社会的人,因为当时张百花的手机已被黑社会人抢走了,我也联系不到她。

在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安定团结和谐的社会,而在江苏省南京市并且是在市中心这个地方,光天化日之下,阜宁县公安局都敢动用黑社会,当时有几百人在场观看,我作为阜宁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十佳致富能手,建议有关部门应该查一查、管一管,并对张百花和家人及社会一个交待。

祁从咬电话:1365157356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