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骗”胡同不容访民穿反腐文化衫

 

作者:伍立娟

今天(88日)我与重庆访民孙利秀、郑忠成等,一起去了国务院信访局、中纪委信访局、全国人大信访局(访民称之为三骗胡同)。我们在国务院信访局排队安检时,门口警察不允许我们穿反腐文化衫,必须脱了才能进去。

我们是有预备的,准备了两件反腐文化衫,因为昨天在最高法就出现了穿反腐文化衫不让进的情况,在安检门口排队警察告诉我们说想进去就把衣服翻起穿,要不就脱了,我们在被逼的无奈情况下去厕所换了衣服,郑忠成就在排队栏杆中把衣服换了,孙利秀把反腐文化衫脱了里面还有一件衣服,然后安检进去后,警察把三件反腐文化衫给丢在地下。

反腐文化衫那里有错?支持习近平也有错吗?搞笑!不分青红皂白,不分是非黑白,好坏不分,还是最高信访部门
进去后也不给任何表,登记工作人员还说湖北潜江地方已经给予答复了,这很明显地方政府还在做假,欺上瞒下处理案件,在这样的情况下回地方能解决问题吗?

今天(三骗胡同)没有多少人,三窗口不超过一百人,接访的也不多,据说很多访民说很多访民去北戴河找习近平
很多访民都说这样的信访窗口骗你没商量,我们进去后工作人员说我是银行买断人员,很多这样的事,我是说我没有买断没有拿钱,与他们不一样,我是按照信访条例两个月一登记,为什么不给表,不给表里面大厅与二楼办公室有那么多闲人干什么,我说不给表我打北京市长电话12345北京市长热线电话,刚掏出手机几个保安就在我身后左右来了,说这里不能开手机,他们限制访民开手机目的是他们不让访民有紧急情况下打电话报警,访民进去任意宰割陷害,回地方又作假处理。

中国人权平等在哪里?进中纪委信访信访进去材料都不看话也不说接过身份证一刷就完事了,这就是我今天体会到最高权威的信访。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