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红顶罪犯黄保卫缘何成了不倒翁?



作者:刘红霞

郑州市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黄保卫,现在关于他的各种传闻版本在郑州民间沸沸扬扬。有传言他在军方有背景所以才能成为不倒翁,但看他做的这些事,此人如果继续留在中共官场之上只能祸害苍生!

一、举世闻名的郑州三看事件。郑州三看抓了那么多人,难道都真的犯罪了吗?以拆迁户贾灵敏为例,她仅仅是给民众做普法宣传,可能阻碍了郑州拆迁进度而造成她被捕入狱,笔者现在毅然坚信她没有犯罪。现在又抓了一批声援者,剩下的声援者要求以同罪被捕,如果再抓,笔者坚信会有更多的各地访民源源不断地赴郑。请问黄保卫,此事你将如何收场?强权压不倒民意,民众必将是未来的胜者。到你年迈之时回想曾经干过的这些事,自己不会觉得缺德吗?

二、涉郑州皇家一号聚众卖淫案。著名的郑州皇家一号公然卖淫案,据说最多时卖淫女多达千余人、其规模装修远超北京和广东!此案是如何在郑州黄保卫眼皮底下安然度过那么长时间的?黄保卫能辞其咎吗?如果河南不是来了公安厅新厅长王小洪,此案能有结果吗?

三、黄河渔场兑军勇被打后打压知情民众。黄河渔场是众所周知的郑州黑监狱,20099月新郑访民兑军勇在此被郑州金水官员殴打,后金水区官方为了掩盖此事对知情民众进行残酷迫害,以笔者为代表的访民因关心兑军勇被打一事被无辜送入劳教所来报复。笔者从劳教所出来后在京见到兑军勇方知其当时并没有被打死,后给郑州黄保卫发短信提兑军勇一事。黄保卫将短信转发给被控告方,被控告方保存短信后让笔者看,寓意黄保卫是我们的保护伞。

四、黄保卫是笔者被投毒谋杀维稳一事的保护伞。笔者在京常年控告“郑州官方强权暴力抢劫我所有财富”,公安部受贿后数年在笔者数万次控告中没有接谈一次。后笔者在马航失联事件中质疑同村突然多出来的一个以前从来不存在的失联名单中的85年闫鹏为我丈夫81年闫鹏的另外户籍,也即马航失联首例中国籍假护照疑案。于是,笔者311日与马航方交涉后在京报案被朝阳分局交给郑州红顶黑社会非法拘禁于郑州市园田路龙泉快捷酒店。几十个人非法拘禁笔者半月左右,期间笔者被多次投毒,在笔者给黄保卫发短信报案后无人出警过问反而发短信的手机也被收走,后笔者被众人绑架至河南南阳。据说85年闫鹏所找的所谓媳妇张梦之父是黄保卫的同事,笔者质疑85年闫鹏户头上的千余万为我被盗案的赃款,笔者认为730日郑州官方交出来的人不是我丈夫(81年闫鹏)。河南官方有责任有义务还原笔者被郑州官方强权暴力抢劫所有财富后又被投毒谋杀维稳一事,而不是派员率众在省信访局门口公然抢劫钱和条幅、故意伤害笔者母亲了事。

黄保卫身为郑州市政法委书记的罪恶应该远不止这些,请郑州民众不要再掩盖其罪恶,今天被投毒谋杀的是我刘红霞,明天不可能就是你!笔者被郑州被告方多次死亡威胁、多次投毒已属事实,郑州官方罪恶罄竹难书!请公安厅厅长王小洪彻查这些事,最好是把黄保卫先调离再彻查,要不郑州黑恶之力难以驱除!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