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维权人士顾晓峰失联,疑与习近平参加“青奥会”有关

2014/8/16)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晚上,江苏省常熟市的维权人士顾晓峰突然与外界失去联系,经过网友的多方追查,原来顾先生被囚禁于常熟市公安局的琴湖派出所,无任何手续,且已经超过24小时。

对顾晓峰实施非法拘禁的琴湖派出所并不否认自己的不法行为,但拒绝说明理由,只是在电话中称已经告知顾先生的家属了。即使是权利运动志愿者、顾晓峰的委托人张建平打电话给常熟市公安局长吴军,其也拒绝接听,发信息询问也拒绝回复。

今天下午1630分左右,顾晓峰从派出所打出电话,称派出所将非法拘禁自己到明天中午。如此看来,常熟市公安滥用职权与习近平抵达南京今天晚上参加“青奥会”有关。

目前,得到信息的俞凤保、顾少萍、丁美芬、吴梅、温玉霞、柳琴芬、李维、林振伟、陆惠英、沈天球、郭长荣等维权人士赶到琴湖派出所,要求公安立即放人,否则将向中央巡视组提起控告。

据说四中全会的主题是依法治国,还没到四中全会,这习近平的依法治国就遭到江苏当局的当头棒喝。

顾晓峰电话:13906248455.

琴湖派出所0512-52763696.

公安局局长吴军:1880623000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